Total Views

可用一輩子的直髮夾!amika 鈦金屬造型器

By Miss. Stella - 6/18/2014 07:07:00 下午

我用了直髮夾逾10年 (其實是哥哥先用!XD),平時不聽話的前蔭、髮尾等,只需輕輕一夾即可造出直髮效果。有多點時間的話,更可以造出微鬈髮呢! 一向用開某品牌的 styler,$300 左右 (已比一般內地的貴很多了!),質素也算不錯。只是要夾的時間較長,而散熱及傳熱速度亦不算很快。而我那些該死的壞習慣,要在早上由頭洗到腳,再化妝弄頭 已用上我1個小時了。匆匆忙忙中,為省下丁丁丁點時間,我會先開著 styler好讓它熱起來,隔 5 分鐘後就回來再夾,而夾的過程也需要5-7分鐘~
pic 今次試用 amika 的直髮夾(鈦金屬造型器)無人不識,絕對是家用髮夾的名牌呢!但我就真的從未試過喔。光看價錢就夠嚇人了,承惠$1880!而且擁有極美外表,styler 用上色彩繽紛的花花,感覺很夏日,很吸睛吧!
pic 外表確實是不錯!但造型器的技術也不能忽視!這正正是值$1880 的理由: amika 的造型器鈦金屬板注入電氣石之設計,板面柔滑,可確保造型時頭髮不會被纏住或拉扯。而它獨有的 1 吋浮動板設計,能輕鬆造出不同造型。而陶瓷加熱技術所產生的遠紅外線熱能,令造型效果快速而持久,同時為髮絲鎖緊水分,保持健康水潤;另一方面亦可釋放出 負離子,有效鎖緊角質層,從而保持髮色,並令頭髮充滿光澤、不再毛躁。
pic 未用 amika 造型器前先看看我的頭髮有多糟糕啦 >< 雖然我沒有天生的鬈髮,可是頭髮仍有着詭異的鬈曲,而且前蔭近耳附近會有一摺痕。反正....就是奇怪啦!
pic 正面看更是慘不忍睹 ......>_<.......
pic 試用部份來了:::::我選用的是80度高溫,開啟不消10秒就由紅燈變成藍燈可以使用!(真的太快了!)
pic 先在左邊頭髮試用。運用造型器由上到下燙頭髮,每次停留約2秒。
pic 嘩!看見分別嗎??
pic 最後再燙平右邊及背面的頭髮。真的是柔順多了!而最可惡的毛躁也減少了許多呢!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