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終於找到出色「牛仔」! ^^ texwood Apple 全新CROPPED JEGGING牛仔褲

By Miss. Stella - 6/04/2014 05:00:00 上午

說到 texwood Apple 這牌子嘛,我會想起: 1. 牛仔褲 2. 旺角西洋菜街街角的分店 !
近年 texwood Apple 銳意改革,不論店內裝潢或是產品都愈趨年輕化。


就在今年5月,texwood Apple於銅鑼灣白沙道開設全新概念店,以全新面貌示人。開幕派對當日有不少明星潮人到場!除了大埔Lulu董嘉儀、女版李小龍陳鈺芸JuJu、Carlos陳家洛、Kathy湯怡、英皇3小花Angela Hui、jessica Wong和Kimberley Shum等擔任開幕嘉賓外,還請得專業模特兒Kelly Fu 傅嘉莉小姐分享她對
texwood Apple牛仔褲的搭配心得。

新店裝潢於現有的Apple Orchard概念上,加入更多Retro牛仔元素,盡顯「牛仔」特式。而為了貼合環保,新店也保留店舖原有的環境,並以手工製作出陳列物品:如粗線、麻繩等,務求打造成富現代感的Apple Orchard。而我於參觀店舖的時候,也覺得自己彷如置身texwood Denim Specialist的Working Studio!面積也很寬敞!而且店內及fitting room的光線非常充足,揀選心愛的牛仔褲時就不會有色差啦!

店內的牛仔褲款式有很多!有「星炫」效果的褲、直腳修身、微喇叭款、超slim 等的款式都齊全!而由於家中的長褲已有很多,故今次我特意揀選了CROPPED JEGGING,只有九分長超修身的牛仔褲。顏色方面,則選了深藍色。
texwood CROPPED JEGGING
HKD$950 / W: 25

我穿的是25腰、牛仔褲的特點就是:3Dlastic 立體迴彈 + Cooltouch 觸感清涼,非常舒適!

牛仔褲的洗水部份做得不錯,是人手手擦的洗水效果!所以每條也不同呢!
這條的顏色及洗水效果完全是我喜歡的!(我不喜歡破爛類呢~)

品質方面,是非常非常的有彈性!相信就算未來不是25腰也可以穿得下呢!
而且一般的牛仔褲都是硬硬的,但這條真的有點像穿了legging一樣!摸一下的質感很柔軟,而穿起來又很挺身呢!
可想而知牛仔褲的物料都是經過悉心處理才採用。

由旁邊看起來,既修身又可突出女性的線條!(男生都說屁股要翹起才好看!)

而九分長度的褲可以露出最細的腳踝,在整體來看更能顯瘦,令腿型更美!

雖然$950不算是非常便宜,但質地好、cutting 耐穿的牛仔褲最少可穿上4年!而且極具彈性!(相信大家變胖了也穿得下呢!^^) 大家不妨去試試啦!


更多產品資料
http://www.texwoodapple.com/tc/
https://www.facebook.com/texwoodapple

店舖地址
旺角旗艦店 - 亞皆老街 24-26 號地下 Tel: 2381 1041
尖沙咀概念店 - 加連威老道 21 號地下 Tel: 2367 2118
鑽石山專賣店 - 荷里活廣場 3 樓 360 號鋪 Tel: 2955 5171
銅鑼灣白沙道分店 - 銅鑼灣白沙道5號地下 Tel: 2832 7901
北角新都城專柜 - 英皇道 414-426 號新都城百貨地下 Tel: 2564 7009
元朗青山公路分店 - 青山公路元朗段 167 號地下 Tel: 2478 8413
荃灣千色店專賣店 - 千色店1樓 17 號鋪 Tel: 2409 1657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