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備戰馬場銀袋日 - 三招打造成英國淑女!

By Miss. Stella - 10/28/2014 08:08:00 下午

早排得知要化身成為英國淑女出席馬場銀袋日。
有關英國,我就是喜歡那種優雅氣質,舉止談吐也非常淑女~ 
記得幾年前英國皇室成員大婚之日,一放學就馬上回家看全球直播... 是因為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皇妃 Kate Middleton!她的裝束真是非常吸晴!每次出現都令人眼前一亮呢!
深綠藍格子再配深綠帽子!


黑配白的造型!連揮揮手都份外優雅!

這套全紅套裝很sharp!(太漂亮了XD)

Oh my god.... 很抱歉!這張照片我完全 ignore 了皇子及baby~ 
配戴白色小禮帽的 Kate 多了些溫柔呢~

所以,我知道要化身成為英國淑女必備單品一定是帽飾!
幸好,大會一早準備了《馬場銀袋日造型班》,先幫我們惡補一下!^^

我的頭髮不算很長,所以應該carry不到這種高貴氣質了...>_< 
只好穿上有幾分帥氣但又不失優雅的英式騎馬裝。


造型班共分3部份:make up、outfit、hair.

(1) - make up
先由活動化妝部份開始。化妝師 Onion 講解如何由眼妝、胭脂及唇膏顏色等,打造成帥氣優雅的英式騎馬裝。

今日我身穿啡色斗蓬、白褲子及黑色短boot,因此用上大地色調的眼影就最適合不過了!
而今年 make up trend 是由 eye shadow拉出眼線,代替了眼線筆或眼線液。而眼線的長度方面則可以短短的,到眼尾位置即可,即時感覺眼部會較圓較溫和。
最後當然別忘了要貼上假眼睫毛啦!

(2) - outfit
想成為英國淑女,當然少不了要頂淑女帽啦!大會也請來專業造型師教大家帽飾及服飾的搭配技巧。

活動前其實我也稍微試戴了一下我喜歡的帽子,但不知怎的感覺總是怪怪~~ XD

經造型師幫我揀選帽子後...原來最搶眼的紅色禮帽就是配襯騎馬裝的KEY ITEM

(3) - hair
最後當然就有專業髮型師Jay Yeung 來教大家set 頭來襯托禮帽啦!
由長長頭髮的 Kaye 擔任model~
Kaye 身穿黑色lace裙,配襯珍珠頸鍊,絕對是貴婦look! 但總覺得久缺點甚麼..?

Hair Stylist 用上簡單技巧將頭髮札起成髮髻,置於左邊,再配合帶點高貴神秘的黑色禮帽,整個形象即時變得更像貴婦!

而我呢~ 及肩的長度只好札成最型格的 ALL BACK啦!
這就是我的 Total Look!
期待11月9日馬場銀袋日!

感謝 iTrial 的邀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