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打造明眸美睫 Lancôme Grandiôse 睫毛膏開始!

By Miss. Stella - 10/07/2014 10:59:00 下午

一向都是 Lancôme 的忠實粉絲,不論是粉底、肌底液或是 mascara 都是必回購的美妝單品。

所以今次受邀請試用全新推出的睫毛膏 Lancôme Grandiôse,當然立即答應啦!!

今次推出的 Lancôme Grandiôse 展扇濃黑睫毛膏 HK$295
更首創「Swan-Neck™」鵝頸形曲柄睫毛刷可輕易適應任何眼眶曲線,只需輕拂雙眸即可締造理想效果。中軸形成25°斜角的曲柄可同時適應整體的面部輪廓,避免接觸顴骨、鼻樑及眉骨,能塑造對稱妝效!

 睫毛膏包裝設計真是太美了!半透明的樽蓋上,由經典Lancôme玫瑰細緻點綴,非常優雅!

塗 Mascara 方面,我會用以上3個工具
- 睫毛夾
- 睫毛膏
- 棉花棒
先來一個未有眼妝的~

STEP 1: 睫毛夾
我會把睫毛夾握在掌心約10秒,這樣就可以令夾有微熱,會更易把睫毛夾起來~~
(當然也可以用風筒加熱,但熱度不易控制,有時會過熱,所以我推薦用掌心的溫度就可以啦!)

看看~ 很輕易就夾起來了~

STEP 2: 睫毛膏
我一向都喜歡用黑色睫毛膏,而且已試了不下15枝了!鵝頸形曲柄睫毛刷的還是第一枝呢!
將刷頭置於睫毛根部。由外眼角開始,扭動手腕,以「Z」字形手法逐步往內移,均勻擦遍每一根睫毛。
- 先掃上眼角(1),曲柄向下,從底至頂輕掃睫毛。
- 再掃上眼中(2),輕微地從左至右擺動,將刷頭輕輕壓近睫毛根部,令睫毛壓至上翹。
- 最後掃眼頭(3),從底至頂輕掃睫毛。

 真的很濃密!!!!
 

STEP 3:
最後用上棉花棒,將塗多了的睫毛膏及殘留物(如黑色點~),黏在根及頂部的挑出來。令睫毛看起來更分明~更乾淨!

就這樣塗睫毛膏部份就完成!加上眼線、眼影等~ 整個妝容即時更sharp了!

如想化淡一點~只塗上睫毛膏也可以呢~

沒騙你~~只塗上睫毛膏啦~ 很濃密、很像扇!如戴上假睫毛一樣,但其實雙眼都沒有負擔~
HK$295 一枝,值得入手!

後記:
其實我的睫毛質地屬於幼細一群~ 所以有不少多人聲稱好用的品牌...經我試用後都會被我「彈回頭,無下次」,而尋尋覓覓很久才找到 Lancôme 睫毛膏。所以...我已經用了 3 枝 Lancôme Hypnose。而今次這枝 Lancôme Grandiôse 睫毛膏也沒有令我失望,令我雙眸變得更明亮~ 感謝!

以上產品由 Lancôme 及 she.com 提供。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