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Wedding】去盡點!激光袪斑!TM PLUS Beauty Centre

By Miss. Stella - 10/07/2014 02:15:00 上午

跟陽光玩遊戲後的後果就是......出斑啦!而且一直愛當夜貓,所以臉上的黑色素積聚得愈來愈深啦!眼見只剩半年時間左右就影pre-wedding.....因此...今次就一於「去盡點」,到 TM PLUS Beauty Centre join 美容療程!每月一次~ 剛好到明年3月就是6次啦!XD

 TM PLUS Beauty Centre有別於其他美容中心!她以全新一站式整全美容概念,度身訂造形式,為客人提供一個合身而細心的療程。 而每位客人都有一位專業治療師長期跟進,使客人得到更貼身的治療!
TM PLUS Beauty Centre 位於尖沙咀金馬倫中心,地點方便就腳!

 白色的裝潢真的非常乾淨舒適!

先填好問卷評估身體狀況及我最關注的問題,以便可以度身訂造出適合個人的療程!

一邊喝著茶一邊跟美容顧問談及我關注的問題~ 第一次到來,做甚麼好呢?
結果大家都一致認為去斑是我的首要任務!

換上袍子後就可以舒舒服服的開始療程啦。

 接著就先來一張療程前的照片~

 美容師先幫我卸妝及潔面~

接著就幫我做激光打斑啦!而我並非第一次打,所以也很快就習慣啦~ (仍是覺得這是BBQ味!XD)

完成約20分鐘的去斑後,美容師幫我來個即時深層補濕~ 加入水份!(是我最愛的倒模軟膜)
哈哈....周圍漆黑一片...我也休息了一會呢~ (真的..睡著了~ XD)

喔!膚色均勻明淨!我要努力~~~~~~美白去斑!
而美容師說這款激光可以令皮膚更好!下個月跟大家update成果!

尖沙咀金馬倫中心9樓的TM PLUS
TEL : 2367 9922
http://www.tmplus.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TMPlus.Beautycentre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