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Wedding】碳粉淨化療程 from TM PLUS

By Miss. Stella - 11/02/2014 10:32:00 下午

又來到 Wedding 美容系列... 尋找成為最美新娘子的 treatment!

我一向知道市面上有碳粉淨化的療程,但評價都是好壞參半。抱著「咩都要試」、「要乾淨唔怕痛」的心態,來到了 TM PLUS 參與 碳粉淨化療程 



先由美容顧問帶到療程房間
而今次療程時間不長,所以我沒換袍子~

美容師先用非常非常輕柔的手法幫我潔面,洗走臉上塵埃。一下子整個人已經放鬆下來了~
接著,皮膚狀況近來屬偏乾,所以要於 碳粉淨化療程 前,先敷上水份面膜。

敷完水份面膜了!
素顏的我.......有很多紅印,且額頭、鼻子有許多黑頭....黑眼圈也很嚴重!

好緊張!第一次試碳粉激光!整塊面都塗上黑漆漆的碳粉!

碳粉激光原理:
先把份子極細帶點微熱碳粉到皮膚壓到毛孔內,再用激光將碳粉粒子於毛孔內爆破,從而去除表皮之污垢及角質。而爆破時所產生之高熱能同時傳遞至真皮層,這樣就可以激發皮膚細胞的更新,啟動令新的膠原蛋白大量增生。

美容師幫我戴上眼睪後,就開始利用激光爆破啦。
原來一點一點痛也沒有呢!!!比起激光療程,我覺得碳粉更加「舒服」!
值得一贊:碳粉是無可避免的會周圍飛~~~ 但美容中心就非常非常貼心的準備了 吸塵機 邊進行療程時邊吸走大量粉末,令客人們可以 Keep 著在舒適的環境下享受護理。

 只消20分鐘左右就完成 碳粉淨化療程 囉!很適合繁忙的 Lady~ 就算忙都要靚~

結束療程後,奉上暖暖的一杯山楂果茶,有改善失眠、寧神、加速血液循環等作用。
(很好喝哦~)

看見吧? 效果真的很不錯呢!臉上淨白無暇!

當然也少不了要在隔天晚上敷上水份保濕 mask,加強 treatment 的效果~ 

雖然美容師說碳粉激光會把肌膚底層的污物推出來,但我竟然能避開呢~完全沒有「爆瘡」的情況出現,而肌膚又光滑了不少!各位準新娘可以考慮一下!

聽說現在只須$388 就可體驗啦!有興趣就打電話去試試囉!
TM PLUS Beauty Centre
查詢電話: 2367-9911 / 6928-9492 (whatsapp)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