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鮮味之選!泰園

By Miss. Stella - 12/14/2014 01:15:00 上午

聖誕快到,飯局自然較多~ 今次我們一行10人為食兵團出動到位於尖沙咀的泰園試試!
一入內的環境不錯哦!樓底高的關係令空間感覺得很夠!

其實香港林立不少泰國菜館,但食材新鮮、令你放心吃刺身的卻不多!
而泰園卻罕有的把海鮮食材放出來售賣。可見它非常重視「鮮」味。

為食的我們,點了有十幾道菜色!但竟然沒有吃剩!(可怕的一群人....)
先來開胃小菜!這是吃泰菜必點吧!
泰式酸辣鳳爪 HK$68 推薦!
味道配得剛剛好!

泰式生蝦 HK$108 
老實說,在香港本來真的不太敢吃!
但食材太新鮮了!一啖一口蝦,一個字:爽!
配上秘製醬汁一起吃,不錯哦!

要值得一提~ 這兒的龍眼冰很好喝!!!! 推薦!

帶子刺身 HK$88 推薦!
蟶子刺身 HK$34/隻 推薦!
鮮甜得不得了!厚厚的帶子蘸上特製醬汁來吃,真是非常好食!很滿足!
蟶子也是爽口!夠凍!

活立魚刺身 HK$258 
不吃魚的我也被這巨型魚生嚇到!

吃完刺身,接下來就來熱葷了!

冬蔭公海鮮湯 (大) HK$98 推薦!
一直在香港也找不到跟泰國相似的冬蔭公。最主要是香港的只會加辣,完全忽略了冬蔭公本身的味道。而這個就跟我在泰國喝的有幾分相似!酸酸甜甜的配上蝦、草菇、香茅等材料,非常好喝!

泰式海南雞 (全隻) HK$140 推薦!
海南雞的精髓是嫩、滑、無油
這個就完全體現到!

雞油香飯 (12粒) HK$36 推薦!
配上由人手捏的波波油飯,一口一粒!而且粒粒都帶有雞的香味,又不會太油膩!配合海南雞吃真是太夾了!
(淨我一人就吃了4粒波波飯 XD)

到期待的咖哩系列了!

每樣都想吃的我們結果叫了3款!
咖哩炒大頭蝦 HK$238 推薦!
這個嘛...真的不得了!必點!必點!
咖哩汁極惹味!
相信大頭蝦是經走油後才放進去煮~所以才會帶有炒的鑊氣,蝦殼愈「損」愈好味!

泰式炒大頭蝦 HK$238 推薦!
至於這個則較為甜~ 但也非常美味!蝦頭有極多蝦膏!喜愛吃膏的朋友就不可以錯過這兩道菜啦!

果然!蟹是真的要留待最後才出場!我最喜歡它的鮮甜及肉質!愈食會愈起勁!
泰式咖哩炒蟹 HK$288 極度推薦!
這個又是必點了!另外!一定一定要點法式蒜容包配合來吃!
把拆出來的蟹肉及咖哩汁放上蒜容包上吃,味道真是太太太夾了!
實在是太過份了!這樣我又吃了2塊包>_<

這晚的菜色驚喜還陸續有來!
我從來都沒試過在香港吃到 泰式生醃蟹 HK$198 極度推薦!
只在泰國吃過呢!念念不忘其海水味再配合肉質極鮮極滑的蟹肉!夾著蒜頭一起吃真是太幸福了!
*** 腸胃差的朋友想吃這道菜請考慮清楚!因為生蟹是很涼的食品!所以我也要夾著蒜頭一起吃!***

吃飽了嗎? NO!
食甜品是第二個胃呀~~~ (這是常識吧!XD)

芒果糯米飯 HK$32
一次過有黑白糯米飯及芒果才$32!
而且味道也是一流!飯煮得煙韌不在講,它的椰汁也絕非一般貨色!
吃得飽飽的我們也撐了3個落肚!
(呢班女人真係好恐怖 XD)

今餐以海鮮做主打!下次再試一下其他小吃啦!
其實以這樣的食材,價錢真的不算貴!每人也只是$400 內!令人回味!
(我一路打文一路諗起都咀lam lam XD)

絕對有下次!

泰園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 23-25A 金馬倫廣場 2樓 A號舖 
電話:3746 9966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