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備戰聖誕派對!~美妝篇~ Heroine Make 聖誕華麗魅力眼妝工作坊

By Miss. Stella - 12/15/2014 01:57:00 上午

迎接成為Mrs的最後一個聖誕~ 當然要打扮得美美啦!

早前出席了 Heroine Make 聖誕華麗魅力眼妝工作坊,學習如何透過眼妝提升魅力!


這個大眼娃娃真是「由細睇到、用到大!」當中眼線筆是長期回購的單品,一直深受大家愛戴!相信大家不會陌生吧~
其實大眼娃娃就是 Heroine Make 公主。「Heroine」代表每個故事中的女主角,希望大家用過後,也會成為某人生命中的女主角呢~ (太浪漫了吧XD)
今日的主角就是:持久亮澤寶石眼影、皇牌眼線筆和睫毛液!

工作坊內擺放了最新推出的產品!
持久亮澤寶石眼影系列也一共推出了四款顏色!
01 絢麗黃啡
02 動人閃啡
03 甜美粉紅
04 玫瑰酒紅

說明是工作坊,怎少得即席為自己化妝實戰一下呢~

大會一早安排了大家需要用到的化妝品啦!有BB底霜、眼影、胭脂、蜜粉等

而我.......看到這 持久亮澤寶石眼影 04 玫瑰酒紅後,我就持續【心心眼】
顏色配搭得太美了!!!! 這玫瑰酒紅色完全是我的菜啦!
一盒就擁有持久底霜、珍珠亮色、主調色彩及深色眼線,非常方便帶出街啦!

而我更充當了活動中的Model。
老師幫我先化了日妝~ 較淺色的!

接著就轉妝到晚妝,加上睫毛液及主調色彩:玫瑰酒紅色眼影!

看看左右眼的分別有多大!!!

很高興~~~ 老師幫我化了個很美的妝~

扮靚後跟Heroine Make 公主合照~

這個聖誕的眼妝已決定好了~ 是你啦 持久亮澤寶石眼影 04 玫瑰酒紅

大家聖誕又會化個怎樣的妝容呢? ^^ 


感謝 Fashion & Beauty 及 Heroine Make 的邀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