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粉紅新力量:無矽主義,為頭髮時刻注入修護!

By Miss. Stella - 1/15/2015 01:55:00 上午


自上年試過紫色樽身的布蕾亞薔薇香氛潤澤SPA洗護系列後,我一直使用至今!
除了有漂亮、非常可愛的包裝外,就連香聞、功效等都非常理想!
今次有機會試用粉紅色的蘿婕亞花果酵素修護系列,真是非常開心!

跟布蕾亞薔薇香氛潤澤SPA洗護系列一樣,洗髮露及護髮素採用支裝。
先介紹一下整個系列!今次同樣有4大產品!
蘿婕亞花果酵素修護洗髮露 550ml | HK$95
洗髮露的無矽配方以來自紅色蔬果的紅酵素,做出幼細泡沫溫柔呵護秀髮並進行深層潔淨,有機植物油成分為你塑造水潤不打結的秀髮。

蘿婕亞花果酵素修護護髮乳 550ml | HK$95
無矽及紅色蔬果的紅酵素配方所製的幼滑乳霜,為受損秀髮給予充足滋潤,從髮根至髮尾帶來水潤亮澤。

蘿婕亞花果酵素修護護髮膜 210g | HK$95
配合紅酵素及多種花蜜製成的高濃度濃密乳霜,為受損髮絲進行補修,由內至外帶來豐富滋潤及天然光澤。

蘿婕亞花果酵素修護精華油 40ml | HK$95
以紅酵素,及六種天然有機植物油及角蛋白,製造出具深層滲透力的修護精華油,時刻打造水潤秀髮。(無需沖洗)

 先看看我的頭髮~ 很亂~ 光澤也不夠呢~

要試用了! SEE YOU LATER~~ (沒化妝,很醜XD)
很漂亮的包裝,樽身是粉紅的菱形紋狀!

洗髮露的香味是非常清新的花香味,而且不會太濃呢!而我大概用了5元硬幣份量就可以起泡泡,把頭髮清洗乾淨了! (記住要配合按摩手勢~令頭部毛孔打開,這樣可以清洗乾淨呢)

護髮乳方面,其實我略嫌滋潤不夠的!也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寒冷吧!
所以我再用上護髮膜,塗抹於耳根下的頭髮,再過3-5分鐘就用清水洗淨~

效果也顯然易見吧!
頭髮明顯的更有光澤,雖然還是有毛燥 XD (一會用離子梳就可以解決掉了!)

而頭髮的強韌度明顯增加!以往可能梳理頭髮時會掉4-5條頭髮~ 但現在只會掉1-2條!

出街前,我會用上修護精華油。
唧二至三下取出適當份量,放於掌心,然後輕抹於髮尾即可~~~ (我會於頭髮半乾時使用!對呀,我早上也會洗頭的 XD)

就這樣,令頭髮變得更貼服順滑!而精華油抹上後其實是非常乾爽的,令取得極少養份的髮絲得到修護,好像做了treatment一樣!

秀髮帶有玫瑰般的花香味!太好聞了!

以上產品由U Beauty 及 MoltoBene 提供。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ltobene.eastasia/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