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新年新衣裳!找到我的完美大紅內衣@ LEONA

By Miss. Stella - 2/10/2015 12:53:00 上午

還有不到2星期就到農曆新年! 我當然也要按照傳統,添置新衣飾啦!(這都是想買東西的藉口啦XD)
而當中絕不能忽視的一定是內衣!

基本上我每年都會在這時候添置內衣褲,希望在新的一年送給自己最貼心、最貼身的禮物!

今年很開心可以到 LEONA 看看最新的新年系列~ 的!
一起來看看吧!


店員姐姐向我介紹新年系列~  (看我多認真在比併~~~)

大紅色的TOP~

還可以配襯小褲子!

這個是較早時推出 SEXY QUEEN 系列中的其中一款!超漂亮!



罩邊配合小珍珠貝殼串成的蕾絲,非常華麗及誘人!


這個摸上手的質感很不錯!採用高脇設計可包覆脇邊贅肉加强側推及增强提升乳房的力度,達至豐胸效果。

不知道穿出來的效果如何呢? 

接著還有其他款式的~

當中最吸引我眼球的就是.....門口這幅海報!
Sexy Queen 這名真的沒改錯!
身穿極搶眼的紅色、配以歐洲宮延式花紋刺繡 LACE,手持權仗坐於歐式建築內的女model,儼如女皇一樣~~~~!

同樣是有著四排扣~ 非常安全~ 而且還會把背部的鬼祟肉完全推平! 把肉好好的覆蓋!

罩杯表布特別選用歐式刺繡 LACE 編織,輕易營造宮廷華麗美態!摸上手~~ 非常柔軟~~~

連帶子也壓上花紋。(真的很漂亮~~~~~~)

好了~ target 有幾款,就來試一下啦~ :)
店內設有2間試身室~ 

本來並不打算公開我的試身照~~~~ (XD)
但由於實在是忍不住要分享! 
BRA 的獨特設計真的會令人改變身體線條~ 腰間、背部的鬼祟肉一下子就不見了!
而這款採用中脊心設計,令胸型集中上挺!(事業線也輕易跑出來了~~~XD)
試上身的質感很不錯呢!lace 完全沒有「吉」的感覺,而且真的包上半身都包圍了~ 背部、兩脇邊也沒有多餘贅肉「唧」出來~ 
設計、款式及功能都是我喜歡的呢~~~~~ 

所以.....沒錯啦~ Stella 就帶了這款回家啦!

此外,店內還有其他牌子的bra發售呢~

這個款式也不錯哦~ (怎麼剛才沒看到?? *v*)

還有還有~~~~ 睡衣方面在做特價優惠~ (好像是買2件有6折~)

這個碎花睡裙感覺很柔軟~ 很舒服!

嘩~ 小童的睡衣是米妮來的!很可愛吧!

絲質睡衣質感不錯~ 暗紅色~ (很適合大婚之日穿著~!) 

小小心得....
其實呀~ 坊間有很多不同的內衣店,我覺得sell 款式之餘大家也要注意內衣的承托力、功效等!不要麻木的一味只揀款式~ 我記得早幾年也有光顧過某牌子的bra,結果沒多久就變成尖形bra......>_<

所以~ 我覺得都是以實用為主,若然碰到款式非常喜歡的,簡直就是bonus呢!^^
而這次LEONA的款式也真的很不錯!價格也不算太貴~ 都是以$300-$500一個為主~ 還是大家可以負擔的範圍內啦!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愛的內衣系列!^^

LEONA
沙田連城廣場 44 號舖

網址: www.leona.com.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leonahongkong

以上產品由 LEONA 提供。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