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皺紋 NO WAY! La Colline R3 Anti-Wrinkle 緊致體驗

By Miss. Stella - 12/29/2013 10:51:00 下午

25歲以上的女生,輕熟女、中女等稱呼並不陌生吧!那皺紋這詞也離你不遠了,因為已踏入肌膚慢慢衰老的階段啦!
所以及早做好抗皺、抗氧化、緊致等就成了我們這群女生的首要任務啦!
早前收到公關朋友的邀請,體驗了 La Colline R3 Anti-Wrinkle 緊致體驗。目標是要於皺紋部位複製復原程序,以修復及撫平細紋、皺紋以及頑固的皺紋。

今次來到位於銅鑼灣金朝陽中心 37/F的  Beauty Glow。這間美容院向來以高質見稱,而且最緊要的是今次 facial 的產品都用上 La Colline 系列,有品牌信心保證,不怕會做爛面!



先換過由提供的浴袍,再到休息室等待美容師。



而休息室中有極滋潤的木瓜雪耳糖水呢,我也先喝了2碗才開始療程!


        Facial Time         





1. 先卸妝。


2. 然後是peeling、修眉及針清等深層清潔。
好讓肌膚對之後使用的精華更吸收呢~而美容師的手勢不錯,力度剛好,針清完也不太紅!


3. 接著於頸及臉上先塗上 La Colline 活細胞緊肌緩皺霜 Cellular Matrix Cream,然後就用上德國 Langdi 袪皺提升緊膚儀,而我的感覺好像有輕微觸電的感覺,但就只有丁點刺痛感覺而已。
而美容師也集中處理我臉上笑紋位置,她說會即時見到效果咧。
(好,就看看效果如何吧。)

儀器的厲害之處是可先利用高頻率的震動超聲波配合維他命C骨膠原啫喱作導入,令細胞即時補充養份; 同時亦能有效刺激纖維母細胞活動,而達致抗皺及抗衰老之效果。再利用仿人體生物電流及低頻率電流的刺激,喚醒及刺激細胞及肌肉作出活動, 加倍活躍新陳代謝, 達致嫩膚袪皺 、收緊提升效果。


4. 然後,美容師就幫我做「搣紋」。我也是第一次聽這詞呢~先塗上活細胞緊肌緩皺精華及乳霜,其濃縮的精華素有助加強抗皺功效,可即時填平表面皺紋,為肌膚帶來纖維重建的基本元素~而配合「搣紋」這動作可以加快吸收,日子有功定能把幼紋減淡。

5. 之後,就給我敷上一層厚厚的倒膜啦。舒服得快要睡啦....此時,臉上的笑紋已明顯減淡了!
6. 最後,就是肩、頸、手的按摩,整個人也放鬆了不少。

就這樣完成了今次 75 分鐘的 facial,真舒服呢~

            

2天後

是好朋友的婚禮,要當姊妹~因此 facial 也來得太合時啦!
看看前後對比啦!
(抱歉,好友不能出鏡..)


笑紋位置真的減淡了,皺紋仍被填滿中,樣子也變年輕了!而且皮膚狀態超好的,當天的粉嫩水漾肌真是百年難得一見!

10天後


還可以KEEP 到~~嘻嘻~笑紋也似不存在。

今次 facial 真的不錯,效果也很理想。果然用上指名產品是 facial 之選!當然大家要明白一次的 facial,效果是不可能維持一年啦。而新一年快到了,就當是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也不錯吧!

最後,祝各位新年快樂!2014年也繼續美麗!

..........................................................................................
療程名稱:La Colline R3 Anti-Wrinkle 緊肌抗皺護理
美容中心:Beauty Glow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38 號金朝陽中心37樓 /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2-6 號愛賓商業大厦3樓
客戶服務熱線:3980 9838
..........................................................................................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