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5分鐘 KO!一次過潔淨妝容!

By Miss. Stella - 2/04/2014 12:25:00 上午

老實說,從來都知道化妝後要用卸妝產品!因為擁有好膚質的臉蛋,潔淨一環就絕不能馬乎了事。但沒上個完妝的一天,卻又用上價格高的卸妝油會覺得好浪費吧!

因此我都會買上一支可以卸妝的潔面乳!而今次試的是以研發天然植物作為護膚成分的 fresh 品牌,其中一款大熱產品:大豆卸妝潔面乳。

而有點點點點失望是卸妝效果啦,沒能徹底潔淨。但平常沒化眼妝的妝容就完全沒問題囉!
pic
簡單乾淨的牙膏裝設計,絕沒花巧。
pic
習慣會先聞一下所有塗於臉上的產品,這次也不例外!這支 fresh 大豆卸妝潔面乳傳來很重的青瓜味,很清新的。感覺不錯!
pic
新年期間到親戚家拜年都化了比平常較濃的妝容呢。先試一下其卸妝力。眉部、眼部的妝容也可一次過卸下,但仔細看其實還有點眼線及
部分睫毛膏未能完全卸下。而潔面乳性質很溫和,眼部沒有出現紅根!
可是,潔面乳沒有起很多泡泡,感覺不夠乾淨?(心理作用吧!哈)
pic
好了,到另一天只外出走走,塗了防曬及CC cream。效果又如何呢?
又再試用 fresh 大豆卸妝潔面乳啦,今天的感覺仍然是青瓜味很濃郁!還好我極愛青瓜啦!成分當然包括主打的大豆蛋白,還有氨基酸和
舒緩性植物,有保濕、鎮靜和爽膚功效。當中的青瓜精華及珍貴玫瑰花水配方更可以更新肌膚及提供清涼感覺。難怪用後會有涼陣陣感覺!
pic
只塗防曬及CC cream時完全可以潔淨妝容!而且感覺清新!是懶人hea妝下的潔面精選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