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Timberland X Fashion & Beauty 流行新姿 Style Me Up Workshop

By Miss. Stella - 3/19/2014 04:27:00 下午

轉眼間已到了 3 月中,正值乍暖還寒的天氣,相信大家仍未換季吧!
然而本月為開季月,許多品牌亦紛紛把 14年春夏裝推出市面!
上星期就參加了 Timberland X Fashion & Beauty 流行新姿 Style Me Up Workshop!如大家介紹 2014 的 total look。
一向認為 Timberland 以售賣休閒服及主攻男性市場,但原來也推出不少女性裝束!而今年 2014 春夏季新裝極具色彩,質地亦相當不錯。

先由 Fashion & Beauty 的 Managing Editor Eva 介紹今年春夏時裝潮流!





再由兩位 models 示範 Timberland 2014年春夏季混搭造型。




左邊的 Lorena 以深藍防水長外套配襯奶油黃橫間上衣及牛仔短褲。加上最新 Earthkeepers™ Harborside 女裝帆船鞋,以嶄新 SensorFlex™ 科技及42%循環再造橡膠打造鞋底,提供緩震及穩定作用,以減低雙腳所承受的壓力,如穿上運動鞋一樣舒適。


右邊的 Marjorie 身上配搭是暮光藍 Tunic 長袖恤衫,質料透氣舒服,下身配搭 Slim Fit 白色牛仔長褲及今季大熱的花花圖案 Earthkeepers™ Classic Boat Shoes,時尚感十足之餘亦非常舒適!

既然活動主題是介紹total look,那麼除了衣衫鞋物外,又怎可以少了妝容部份呢?
因此大會安排了星級化妝師 Will Or 為大家示範 2014年春夏 make up demo,教大家如何於15分鐘內化出配合 city outdoor style 的妝容!




由於只是日間活動的妝容,因此底妝方面只用上 cc cream,令妝容更透薄貼服。
眼妝方面,配上啡色眼線及大地色系的眼影,予人感覺較 trendy 及精神。
胭脂方面就選用粉紅色等較為自然的顏色。
最後咀唇則用上貼近唇色的珊瑚色、粉紅色。
整個妝容都較輕身及以自然為主,只消15分鐘就完成了!
Will 建議: 這樣的妝容是很適合去郊外、海邊或其他休閒活動。
(但其實我覺得這樣的妝容也適合上班用啦!XD)

抱歉沒有太多make up demo 方面的照片是因為我就是 demo 的 model 啦!
大會也特別安排了我穿上 Timberland 2014年春夏季新裝!

我的裝束是:
黃色防水風褸配白色通花短袖上衣,加上 Slim Fit 深藍半牛仔質感長褲及杏色 Earthkeepers® Casco Bay Laceless Slip-On Shoes。

重點產品: 
Women’s Waterproof Short Parka 
HKD1,490.00

整體造型色彩分明,特別是防水風褸設計比一般風褸更有心思,Timberland 所推出的均有腰部調節索帶,令女生穿起來有修身效果,使具休閒感的風褸穿起來也同樣可顯瘦。 


更多搭配造型:



再次感謝 Fashion & Beauty 及 Timberland 的邀請。^^

Timberland 官方網站: http://www.timberland.com.hk/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