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首次參與:JESSICA Blogger x Readers Spring Gathering

By Miss. Stella - 3/12/2015 02:23:00 下午

JESSICA雜誌就經常看,但參加她舉辦的活動就是第一次啦~
很期待~~~^^

 一進場就見到不少品牌的BOOTH啦~~~
來自台灣的 森田藥粧
森田藥粧的面膜很好用!每次去台灣都會大量入手的!
今年更用了我喜歡的女藝人翠如BB做代言人~ 好感度立即再提高!^^

來自英倫的 THE LONDON TEA COMPANY

茶包有很多不同味道~
當中我的至愛一定是 EARL GREY 啦~~~
小時候在加拿大讀書,首次試到 EARL GREY就愛上了~ 那時,我每天都會跑到咖啡店喝一杯啦~~~ 自回港後,就一直找不到好喝的EARL GREY,不知道這款味道又如何呢?
 

天然品牌 BURT'S BEES

活動中除了介紹產品外,還有很多互動環節呢~

先即場體驗 TefuTefu 的皇牌產品白之水滴
噴在手背上,輕輕一捽已能將老化角質層去除 (見到擦膠碎嗎? XD)
很神奇哦~ 還以為手很乾淨啦....怎知道會這樣~~~

再下來就是 森田藥粧
枱面上還有其護膚品系列中的:
高純度玻尿酸潤澤原液 及 高純度玻尿酸潤澤精華乳
質地確實不錯,用後手背皮膚即時變得柔軟


到面膜了~~~
非常貼心的把面膜剪成一小塊,方便大家試用~~~


我試的是高純度玻尿酸潤澤水嫩肌面膜
敷到剛去除過角質的手背上~~~ 功效更顯著!

還有我的朋友Wing Wing 做 model 即場敷 mask (很大犧牲哦~~)

另外 Cath Cath 還教我把精華面膜敷在手指上,連手指也要做保養哦~
(也對~ 我的手還真是比較多細紋又不夠白~ 太醜所以沒拍照啦~~ XD)

而活動期間也不停為大家端上 THE LONDON TEA COMPANY 的英國茶配合精美茶點

柏爾瑪火腿芝士三文冶配熱帶果園綠茶
青檸蜜汁燒雞翼配香茅薑味柑橘茶
黑松露野菌酥盒配上等伯爵茶
檸檬芝士撻配歐式大吉嶺紅茶

當中我果然最喜歡 伯爵茶!非常香且不澀口,是很好喝的 EARL GRAY TEA!
還要點名讚一下黑松露野菌酥盒,大好吃了!XD

跟朋友過了個愉快下午!^^

多謝 Jessica 呢~~ 看我們都大包小包的~ 滿載而歸!^^

::Trial Time::
然後回家就試了 高純度熊果苷嫩白蘋果肌面膜
 具有全新的高純度熊果苷擁有 8 倍的精華液,長效集中美白

果然森田的面膜是很舒服的~ 天羽絲面膜,剪裁位置都很適合亞洲女生,透薄貼面!


敷個 15 分鐘滿滿的精華就滲透到臉蛋裡,即時飽滿及緊緻的肌膚~ 相信無人不喜歡啦~~~

品牌資料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