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白」運當道 Chaper 2~ 化妝同時美白!一支 SK-II 全新環采鑽白CC Cream搞定

By Miss. Stella - 4/06/2015 04:47:00 下午

夏天~~~~ 是要來了嗎?
近兩星期正值春夏交替之時,有時太陽兇猛,有時梅雨天....
護膚品及化妝品也不知道用那種才好~~ (大家有同感嗎?)
還要又要美白呢~~~ >_<

最好就是把美白、護膚、防曬、遮瑕幾種功能結合為一的產品啦!

 
所以近來大多數日子都選用 SK-II 全新環采鑽白CC Cream
一步搞定底妝 (連防曬、粉底液也省回!)

先用上 Aura Bright Line 光采系列中皇牌精華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環采鑽白精華
成份含SK-II獨創的Soft Aura White Cocktail 美白複方及經典精華Pitera™,有效均勻膚色與改善膚質,使肌膚由內而外透出環釆鑽白光芒

 精華液的質地十分柔滑,極易推開,而且有著淡淡的花香味~ (真的很好聞..XD)


塗完後,皮膚即時變得柔軟、飽滿,連臉色也變得紅潤!
用後可以淡化暗沉與色斑~

接著就到 SK-II 全新環采鑽白CC Cream
全新SK-II 的環采鑽白CC Cream, 結合美白、防曬、遮瑕、滋潤修護及 持久妝感於一身的保養型底妝。
採用SK-II 獨有Soft Aura White 配方, 當中皇牌成份PITERATM、Ume extract 日本杏萃取物、De-melano P3C 及 Pixel WhiteTM, 能激活感光體Cell Luminous Factor 與阻黑體Cell Clarity Factor 兩大肌底因子。

防曬系數是最高等級的SPF 50+/PA++++,能全面斷絕紫外線入侵!
我非常放心的不用塗base,不用塗防曬,一支就能搞定底妝!

* SK-II 環采鑽白CC Cream 更是第一款蘊含SK-II 環采鑽白精華活性成份高達40% 的護膚底妝,可立即改善肌膚明亮度, 上妝時也能持續12 小時美白護膚, 引領亞洲女性煥發360°鑽白光感 「隱形裸妝」。

我的用法>
1. 取出約1毫子左右的份量
2. 點在面脥四周
3. 用指尖點印 CC Cream
4. 最後用掌心輕按面脥,透過掌心微熱的溫度令CC Cream完全貼服


記得試過其他牌子的 CC Cream,有些質地很厚,有些就是太滋潤,有些用後皮膚像灰了一樣~但 SK-II 的 CC Cream 就非常易推,而且推開後沒有任何殘留物於臉上。(讚!)

可以看見左右兩邊臉的分別--右邊明顯顯白!

CC Cream的 coverage 比想像中的要好!
我的雀斑問題是比較嚴重的,用CC Cream後即時遮了不少!
而且膚色亦更均勻淨白

畫上眉~

加點唇膏

加上少許碎粉作定妝之用,就可以直接去街了! 
這樣的隱形裸妝,連男朋友也以為我沒有化妝 XD

很喜歡 全新環采鑽白CC Cream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環采鑽白精華

全都是選用了 CC Cream 上街的照片啦~~~
右上角更是用來拍證件相的~~~
最後要說一句就是,完全沒有脫妝出現!!(這對office lady 來說很重要呢~~~) 


後記 身為2015年B2B的我,曾誓言要白多1度!相信我不做機、不上美容院也可以做到!
喜歡 SK-II的 Slogan「以改寫女性肌膚命運」,我都相信創新研發科技終可締造光感鑽白奇蹟!


沒有最白,只有更白!
加油加油!!


SK-II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以上產品及資訊由 SK-II  提供。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