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周圍買} 平底鞋粉絲必買!Pretty Ballerinas 優雅好鞋子

By Miss. Stella - 3/30/2016 11:53:00 下午

大家平常會穿甚麼鞋?
我就不論返工去街都愛穿平底鞋的~

講到平底鞋,我最愛的款式必定是芭蕾舞鞋啦~
(可能是小時候學藝不成,長大後彌補吧!XD)

要數既舒適又優雅的芭蕾舞鞋,在香港的選擇就不太多了!
近年正式進駐香港的就有 Pretty Ballerinas,一個源自西班牙的芭蕾舞鞋品牌!
百年製鞋商 Mascaró家族,1918年開設第一間芭蕾舞鞋製作坊,家族四代一直從事優質鞋履和芭蕾舞鞋製造業,是世界最著名的西班牙女裝鞋履品牌之一。


今天我就到位於利東街的 Pretty Ballerinas 選新鞋子了!

一進店就見到美麗的蝴蝶內藏著許多鞋子啦!

春季新品除了芭蕾舞鞋款外,連吸煙鞋樂福鞋都有!

這是芭蕾舞鞋啦~
記住一定會有蝴蝶結的!
漆皮面,內裡就印上品牌 Pretty Ballerinas。
非常軟熟,肯定不會刮腳!


原來也有「高箏」鞋呢~

小朋友就一定是穿瑪麗珍鞋啦!

別搞錯,有帶子、小圓頭配亮面漆皮的叫做瑪麗珍鞋!
小小的,很可愛!
波點也很吸引!

芭蕾舞鞋的顏色果真愈來愈多!
連漸變都有呢!
藍色紅色很也有好感!
那就試穿一下啦! XD

穿上腳都不太合心水似的………

見到鑲嵌滿 SWAROVSKI 水晶的吸煙鞋!

穿上是蠻好看的!
非常閃耀璀璨!
所以.....價錢當然也...哈哈哈
我還是乖乖放下吧 

然後我就看中了這款有閃石的吸煙鞋
低調中帶點光芒!
而我個人就比較喜歡帶點尖頭的鞋形,感覺會更有個性!

店員找來35號給我試穿!

穿上腳,真的很不錯!內裡的皮柔軟舒適,完全沒有刮腳!
而且腳更顯白同時腳形也顯得更修長!
我想就算是穿短裙、牛仔褲也沒問題!
可搭配的衣飾非常多~

Pretty Ballerinas 的水晶燈好美~ ^^
原來我也試了近10款鞋子!
果然是平底鞋專家!

logo 也用上其皇牌產品芭蕾舞鞋

放工後能逛逛喜歡的店子是很愉快的事呢!^^

接下來就試一下穿搭啦!

很抱歉,近來天氣仍然寒冷,很辛苦才等到假期又有陽光!
就拜託老公幫我拍一下啦!
這天我就把閃閃Loafers跟深色牛仔窄管褲子襯在一起,加上灰色大衣及金鍊黑色小斜包!休閒中帶點優雅感~

coat:Zara
bag:Ted Baker
shoes:Pretty Ballerinas
trousers:from korea

近拍她的寶石很閃呢~~~~

鞋子非常舒適,完全沒有刮腳!
今天假期我們打算到屯門走一轉~ 順便探望一下狗狗^^~
所以舒適的鞋子就非常緊要啦!(因為搭西鐵要站立又要走路呀!)

 

遠看都見到寶石隱約在閃耀~~~

低調下帶點小奢華感覺,這種感覺太好了!

yeah!上班、去 shopping 也有新鞋子穿了!^^


Pretty Ballerinas
PRETTY BALLERINAS成立於2005年,品牌起源自西班牙百年製鞋家族Mascaro,此家族手工製鞋的傳統可追溯至1918年,是世界最著名的西班牙女裝鞋履品牌之一。

PRETTY BALLERINAS品牌,以其多變的設計與色彩,一躍成為全球最知名的芭蕾舞鞋品牌,並深受國際級名模紅星喜愛,如名模Kate Moss及Claudia Schiffer,其他名星則包括Angelina Jolie、Lindsay Lohan、Geri Halliwell及Kylie Minogue等,就連西班牙王儲妃Letizia,都是PRETTY BALLERINAS的忠實粉絲。

每一季,PRETTY BALLERINAS都推出超過200個新的款式,大膽的配色與獨特的設計,除了搭配性極佳、材質柔軟舒適、輕巧耐穿外,還堅持使用來自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優質材料製作而成,廣受不同年齡女性的喜愛。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BallerinasHK
http://www.prettyballerinas.com/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