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真正見效控油大法 by La Roche Posay

By Miss. Stella - 9/10/2016 09:11:00 下午


上星期天氣雖然稍降至25度,大家會以為是秋天來了嗎?
我就絕不會相信了!(經歷了2X個年頭,潮濕、悶熱等不穩定天氣在9、10月也老是常出現的呀)
所以混合性和暗瘡油性皮膚的各位美美,還是不可以鬆懈,要好好控油哦~

我深知膚質不會一年365日也處於同一樣,所以在冬季是中性肌,夏季是混合性!(也會隨著飲食習慣改變皮膚性質呀)
香港有超過半年時間都是潮濕、悶熱的,再加上平日坐 office,長時間被冷氣抽乾水份,Lunch 過後很易會滿面油光,所以平日我也會多加注意特別易出油的 T 字位~
雖然我已經把底層做到,也塗上長達12小時水潤型面霜,但也是出現這樣的情況 :(

可以見到早上是從肌膚透出光感~
但到下午鼻子就出油了!

好吧~ 用面油紙試一下給大家看~
果然是十分可怕 >_<
鼻頭及鼻翼分泌出很多油份!

近來就試了幾件 La Roche Posay 新品!由潔面到精華及定妝都照顧到!

Effaclar Cleansing Gel 控油潔面啫喱 125ml / $210
Serozinc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 150ml / $90
Effaclar DUO [+]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40ml / $260

Effaclar Cleansing Gel 控油潔面啫喱
潔面啫喱呈透明,不會太稠身~

很容易起泡,除去多餘的油脂,平衡油脂分泌~
而且 pH 值溫和,無鹼性、無酒精、無色素、無防腐劑
不會刺激皮膚~
有時會敏感的我非常適合呀~

很喜歡質感很清爽,而且沒有太多香味。
潔而完畢後也不會繃緊!


到護膚程序了!Serozinc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

潔面後使用,作為第二次清潔~

Effaclar DUO [+]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加入革命性根源抗印成分 PROCERADTM,可全面擊退油性肌膚重點瑕疵、粉刺、痘印!透過醫學皮脂調節科技,雙倍速效擊退發炎症狀,阻隔痘印形成,減退並預防啡紅痘印。
試一下上手,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吸收呢!

塗上面啦~ 只有淡淡的香味,不會太誇張!(LOVE)
而本身間中會長一兩粒暗瘡,也有少許痘印的,所以會重點塗一下~
亦我不會錯過要塗頸啦!
咦?塗上面後有霧面的感覺!我想作隔離霜打底也不錯哦~

成分方面,果真有不少成分是針對個別問題:

  1. 維他命 B3 - 有效消炎降紅
  2. 獨有抑菌成分 Piroctone Olamine - 防止引致痘痘的細菌滋生
  3. 獨家專利「導向補償去角質科技」 Linoleic Acid - 能導入毛囊深處,緩和角質細胞的過快增生,可避免痘痘形成及加快復元!
  4. LHA - 溫和有效地去除肌膚表層死皮細胞,達至疏通毛孔的功效,從而減少黑頭粉刺。
使用一系列產品後的首個上班日,不會再面泛油光,嚇死各位寶寶~


****************************************
再回到 office 看看早前試過Serozinc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我覺得放公司效果比較好呢!

測試一下,先用吸油紙吸左邊額頭,發覺吸了很多油呢!明顯不再立立令!
噴上面後,再吸右邊額頭!發現油份少了許多呢!

放大給大家看看吧!
吸油紙可以正式say byebye!
更何況用吸油紙其實只會越吸越油並不是根本方法,關鍵是必須做到控油效果!
而這支噴霧正正就是有效控油收毛孔,令肌膚持續啞緻清爽!

噴上後即時啞緻肌膚,比起用蜜粉來補妝更貼薄!不會出現浮粉~

看過我的分享後,也心動想試吧?

現在有機會啦!La Roche Posay 在網上搞的FACEBOOK campaign,可以換試用裝外,更可得到HK$50 cash coupon!
gogogo>>>http://goo.gl/e41C5P

以上產品由 La Roche Posay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