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養生健康之選!來自日本的藍莓黑大豆酵素

By Miss. Stella - 1/26/2018 12:05:00 上午

記得上個月去完香港冬日美食節,買了不少健康食物!

其中一樣要跟大家分享!


就是這個啦!


由日本直送、日本原裝進口的健康飲品:日本藍莓黑大豆酵素 !
其實一見到補肝、腎就已經好有興趣啦!

聽過品牌講解後,對產品更加有信心!
首先日本出口的產品以優質見稱,而黑大豆酵素就以日本丹波黑大豆、最頂級的山泉水及優質大米發酵成米麴!
而且有很多功效呢!包括補肝腎、降三高、防脫髮、改善夜尿、防便秘及有助深層睡眠

加上我看上的是藍莓口味,發揮以上功效同時多加一項-護眼!!!

記得自己即埸試飲時已覺得不錯~
所以就帶回家啦!!!

藍莓黑大豆酵素
用玻璃瓶裝著,同時也有跟著一個替換的瓶蓋及量杯!

對哦,是量杯!
因為份量方面,我問過最好就是每天早上空腹喝下 30ml,功效會更好!
記住每次倒完後要放回雪櫃哦!

所以要記住每天乖乖的量好後,把它倒進玻璃杯再喝下去~

 一瓶 720ml,每天30ml,所以24天就會喝完啦!

我發現喝完一瓶後就開始見功效啦!
我樣子比以前更精神,可能是因為晚間睡眠質素更好!!
而且每天都有2次便便,感覺堆塞在肚子裡的毒素、宿便也慢慢排出體外………
連脫髮問題都有改善啦!(長頭髮的女生就會懂啦 >_<)

樣子真的比起上個月的香港冬日美食節更精神!!!!

所以啦………我就開始推薦李生也跟我一起喝!XD

他是剛開始啦!就看看喝一段時間之後的微妙變化啦!

以上資訊重產品由 Gil Asia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