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革命性雙效配方!Lancôme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By Miss. Stella - 10/04/2021 11:51:00 下午

轉眼間又到10月,是轉季的時候,而配戴口罩看似成為新常態,面對新常態,肌膚往往更易成為轉季犧牲品!

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 封存兩種精華,於使用前分開保存,一按新鮮釋放,混合形成強效修護精華, 適合任何膚質,包括敏感性肌膚。革命性雙效配方的幫助下,使肌膚感覺舒緩和強韌,幫助抵擋日常的外來侵害,同時加速肌膚表皮屏障復原 。 晚間修護配方適合所有膚質,包括敏感性肌膚,4 星期後幫助改善肌膚困擾: 紅印,毛孔,瑕疵。


啟發自微生態科研,Lancôme為高效精華原液注入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及透明質酸。另外,冰藍精萃精萃蘊含純度達98%之阿魏酸抗氧化成份和維他命E,經密封保存,第一次使用前與高效精華原液混合後激活出強效修護力量。


首次使用時要先混合藍色精華!
1. 按下並順時針扭動黑色瓶蓋,將藍色精華釋放到高效精華原液中。
2. 搖動瓶子,直至兩種精華均勻融合。
3. 扭開黑色瓶蓋,換上滴管即可使用。

這樣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看我review~ 

每次取出一泵份量,滴在掌心後,輕印上面!
質地非常輕盈透薄,超快吸收!

面對不穩定的轉季天,擁有好膚質也不是這樣遙不可及啦!

妝容比一直用開的精華更加貼服!

這支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認真有驚喜!

現在我是日間用Genifique小黑瓶加速肌膚復原,夜間就使用Genifique雙精華舒緩強韌肌膚屏障!

這樣持續使用2星期,面對就快來 period 的日子,肌膚也能保持強韌,臉上在period前會好易泛紅的狀況也不見了!

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  $680/20ml

#LancomeHK #微生態科研專家 #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AdvancedGenifiqueSensitive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Miss Stella · Quinton B 生活日誌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iss.stellastellac/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tellastellac/


Quinton B 成長日誌
IG: https://instagram.com/babyquinton.le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