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再見斑斑!跟臉上斑斑新年前一次性清算!

By Miss. Stella - 1/31/2014 01:16:00 上午

小妹一向皮膚較為白皙,而且連輕易曬黑的夏季也不會變黑。奈何臉上卻長着不少雀斑。(也有可能是經常作為夜貓子的後果吧!><) 即管每天乖乖的塗上 SPF 50 的防曬乳液,卻總避免不了由太陽,或是公司裡的光管、射燈等紫外線的侵害,而漸漸形成斑。正因如此,市面上推出許多去斑療程如彩光、激光。
但參加療程前,大家必先要了解臉上是哪類型的斑,以免出現紅腫,脫皮或是其他狀況,畢竟都是最重視的臉蛋!
而我試的是 Lutronic Spectra 1064 激光美白去斑面部療程,以1064納波長激,透過「選擇性光熱效應」,打散表層及深層色素,減淡色斑和暗瘡印,並令整體膚色更更均勻,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ic

今次來到位於尖沙咀M BEAUTY CONCEPT做大約一小時的laser facial。

pic

美容師幫我清潔面部後就敷水份面膜。因為激光療程會令皮膚變乾,所以要先敷面膜讓面部先飲飽水。

pic

然後美容師就用上皮膚分析機測試臉上皮膚。

pic


美容師指出我的皮膚不錯,表層也不算有太多斑,但深層就可以見到有不少印了!雙眼周遭亦因睡眠不足及工作需要長期對電腦以致非常暗啞,血液循環不好。而且,美容師竟然連我臉上2年前那次非常嚴重的事故所留下深黑色疤痕也留意得到(讚!) 當她了解到我的問題後,等一下療程時就可以調教合適的激光度數,甚至在某些位置上重覆打掉斑斑呢!

pic

現在開始做激光療程了!眼前這部就是首部FDA認證,連最頑強幾乎沒得救荷爾蒙斑也可以激光去掉的Lutronic Spectra 1064。

pic

美容師幫我遮好眼睛就開始了!我是第一次做laser facial,難免會有點緊張,因此美容師就先幫在我的手上試一下laser 槍打時的感覺。其實是一點點的痛,但不算太痛,但反倒是聲音很刺耳。而打在臉上時,下巴位置、唇上的感覺較大,而且氣味像是食物燒焦似的,比較難聞。

但一想到只消1小時,就可以把臉上千年斑打散,令膚色顯得更白更均勻亦同時可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我就非常開心,立即收拾心情去迎接白淨均勻的自己了。

pic

激光完成後,美容師再幫我敷上一個非常貼薄的保濕mask。

pic

為了解到底Lutronic Spectra 1064有多厲害,我就請美容師給我再作一次皮膚分析,作前後對比! 見到臉上右邊的黑點(即斑斑)明顯減淡了很多!美容師吩咐我切忌塗任何美白產品,一切含果酸、維他命A酸、水楊酸、去角質等的產品也要避免使用。而且要連續3天晚上敷上水份mask,保持肌膚水潤,這樣去斑效果就會更理想了!

pic

所以….淡妝、素顏下也敢視人了?

pic

療程三天後,效果也真的不錯!化妝時不用再遮斑斑 (遮暇膏也可暫時撒退!),而臉色更白更均勻了!感覺是次iTrial的邀請!^^ 

以上試用由M BEAUTY CONCEPT提供。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