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塑造真正光感白皙肌!SK-II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

By Miss. Stella - 4/01/2014 03:01:00 下午

春天終於來臨了!

不少女生都希望於沉悶的冬季後,穿上瑰麗裝束,配以以無瑕瓷白美肌展現於人前!所以大家都認為3月、4月就是進行美白的大好時機了!
因此不少品牌也會於這段時間推出美白、淡斑等產品,務求可令大家趕走暗啞肌膚,均勻膚色與改善膚質,煥發透亮白皙肌。

我的皮膚一向也屬偏白一族,但要每天都容光煥發、剔透亮白是相當相當有難度的!
而大家也別以為25歲以上的女人還有幾多的「天生麗質」,每天只浸醉於塗上淺一度或極厚的粉底液來騙自己擁有好氣色!(這還未包括加入「美圖秀秀」、「PS」等秘技)

其實,大家心入面都很清楚吧!(也包括我啦 ><) 這全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要肌膚真正更光更透亮,必須由護膚的根本開始。SK-II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採用革命性Aura Bright Cocktail配方,藴含皇牌成份Pitera; Ume extract 日本杏萃取物; De-melano P3C 及Pixel White!



SK-II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採用白色及玻璃作為瓶身,外表平實。


每樽是50mL及印有「Made in Japan」的重要標示!


精華能有效增加肌膚既感光體及阻黑體數量,從而提升光線散射,並逐步減少黑色素既傳遞,讓肌膚從內透出媲美粉鑽既光芒,透出自然光采!



 精華液的質地十分柔滑,塗上臉上極易推開,而且沒有過重的香味,只有淡淡的。


塗完後感覺肌膚變得更飽滿,臉色也即時變得紅潤!


對比起之前3星期前的肌膚較暗啞,缺乏光澤。


現在我只是持續使用一星期,已感受到肌膚逐漸變得剔透亮麗!相用用畢一個月後定能塑造真正光感白皙肌!(就約定5月31日再上載一張素顏照吧!)

想知道更多產品資訊,可到:
SK-II 官方網頁: http://www.sk-ii.com.hk/tc/product.aspx?name=cellumination-aura-essence
SK-II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KIIHK

以上產品試用由 Fashion & Beauty 邀請。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