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Wedding】讓肌膚煥然一新!SRS醫學活膚新肌療程 @TM PLUS

By Miss. Stella - 5/06/2015 01:18:00 上午

跟大家update一下,就是我3月6日及4月21也沒有拍香港pre-wedding,不是因為天氣潮濕就是因為下雨!那我當然是歡迎之極啦,可以給我多一個月時間準備,皮膚護理也可以再加強!
又再來到尖沙咀的 TM plus 做treatment。今次要做的是 SRS醫學活膚新肌療程,即Peeling~ 
主要是活化肌膚,去除老廢角質。尤其是近月份這些難以捉摸的季節,時冷時熱,肌膚面對冷暖交替的時候會特別易敏感。可幸我的肌膚狀態還ok,但紅印就有不少了。(也可能是年紀漸大.....新陳代謝減慢了吧)


指定動作:換衣服、喝口美顏茶

卸妝後就開始療程啦
STEP 1:
美容師先在眼角、咀唇邊等皮膚較薄的位置上塗上凡士林,避免出現敏感。

STEP 2:
美容師塗上果酸靜待4分鐘..畢竟都是刺激皮膚的,所以有少許刺痛是非常正常~

STEP 3:
美容師用上中和液慢慢噴走果酸!

P.S. 最緊要還有刺痛感覺要告訴美容師,不要害羞!
因為不講的話,果酸會一直殘留皮膚上哦~

 把果酸都清乾淨後就幫我針清及修眉。接著就是:

STEP 4:
敷水份保濕面膜

好吧,我沉睡了15分鐘.......

「甦醒」後,煥膚及針清帶來的紅印已褪去不少。

做了6次的療程後,真心很想 join 這SRS療程!因為效果特別明顯,而且也不是非常昂貴。一個月做一次也不過份啦。

TM PLUS Beauty Centre
查詢電話: 2367-9911 / 6928-9492 (whatsapp)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