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嘆世界} 新店登陸!再戰海港城 facesss! Be Yourself · Be Beautiful

By Miss. Stella - 4/05/2016 11:39:00 下午

現在於紅磡上班,約朋友到尖沙咀的次數比以前更頻繁了!
上年已經常到訪 Facesss,除了入面有我喜愛的品牌外,更喜歡它會不時加入新品牌!
而 2016年春季,果然新增了不少護膚、彩妝及身體護理等美容專櫃呢!
帶大家參觀一下!(都是我的心水之選~)

人頭湧湧的 facesss!

備受空姐朋友一致推崇的 CAUDALIE,聽聞精華好用到爆!
但我就仍未試過,有機會要試一下!

新推出的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

皇牌產品 Beauty Elixir 葡萄籽活性爽膚水,以女王的美顏秘方為依歸,結合護膚與定妝功效。蘊含葡萄萃取物、橙花水、有機薄荷葉及薄荷精油等高效草本成份,這「皇后水」擁有獨一無二、令人迷戀的清新香氣。不少荷里活巨星每天習慣噴上幾次,藉此細緻面上毛孔,令肌膚顯得透亮光澤,瞬間掃走缺乏朝氣的暗啞倦容。

現場還有型格潮男DJ Arthur Bray 帶來熱爆音樂旋律!

另一個驚喜的 counter 就是 Elizabeth Arden!
她是我媽媽至愛呢!!!

美國美容皇后Elizabeth Arden創辦的同名貴婦品牌可說是最早的護膚發起人,不但提出正確的抗衰老護膚程序,甚至把潔淨、爽膚及潤膚三個護膚步驟發揚光大。
Elizabeth Arden的第一間美容中心在1910年正式開幕,為女士們提供面部美容護理和按摩服務。
這瓶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 50capsules 就是媽媽不斷回購的產品啦!
她說用了真的變白了!!

下次乾脆放工約媽媽來這兒買好了!^^


另外,當然就要介紹新加入的尊貴美容品牌 SK-II 啦!
best sellers 放得非常靚仔!

Refresh Lab 的鮮製果汁味道很好!很 fresh 呢!

最後我就來到 CANVAS 的 counter 即場製作香薰油!
我揀了可以消除疲勞的精油!
回家可以輕鬆一下 ^^

接著就是有著數優惠介紹啦!


2016年4月,Facesss手機應用程式更會加推個人專屬的美容服務預約功能,讓顧客隨時隨地自助預約多個國際知名品牌的專業美容服務,包括:護膚美肌體驗、彩妝服務、眉形修飾服務及頭皮分析服務等,輕鬆自在裝備美麗,一站式展現別具個性的真我風格!

跟朋友一起閒逛真的好爽哦~~~~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