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Facesss 13th 生日快樂!

By Miss. Stella - 10/19/2016 01:16:00 上午

Facesss 成立13周年,於上月舉行了生日派對!
很榮幸也有份出席呢~ 

大會非常貼心的準備了不少精緻美點給大家享用呢~

發現 laura mercier 進駐了 facesss!
她的蜜粉及遮瑕一直都是不斷回購的美妝單品呢!
以後想買不用過海就有counter啦!

接著又到了 bareMinerals, 聽說出了新系列呢!

見到了!
bareminerals 礦物護膚系列
糅合多種獨特高效礦物成分,簡單的礦物美肌3部曲,就能增強肌膚抵禦力,全面預防潛在肌膚問題,喚醒肌膚青春之源,從底層激活健康肌膚。

礦物美肌比較少接觸,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呢!

然後,怎少得去到現時最流行的 dyson counter 呢!
要一睹價值 HK$3,880 dyson SuperSonic 風筒的真身及即場試用!

除了超輕身、超靜音外!最吸引我的莫過於是5分鐘吹乾頭髮!利用 Dyson Air Multiplier 氣流倍增專利技術,摩打吸入的空氣經過氣環後會產生高速噴射的高壓氣流,因此5分鐘便能極速把長髮吹乾啦!
而且家中的狗狗也可以用到呀~ 又好像真的好吸引!

燒著了~~~~~~~~

接著就去試近來頗有好感 L’OCCITANE的金鑽蠟菊海洋活肌系列 DIVINE HARMONY

糅合陸地與海洋的修護再生力量,活現大自然再生奇蹟。
針對以上各項追求「和諧美」的要素,精心鑽研兩種具有超卓功效的天然成份:
永不凋謝的金鑽蠟菊花及永恆再生的紅珊藻;

把陸地與海洋的極致修護再生力量毫無保留地灌注予肌膚中。
這兩種植物,一種遍佈於科西嘉陸地上的灌木叢林地帶,另一種沐浴在雷威拉塔海灣清澈的海水之中,但彼此有著一個共通點:擁有對抗歲月流逝的奇妙力量。

 
分別試用了:
金鑽蠟菊海洋活肌精華 DIVINE HARMONY SERUM   $1,600 / 30ml
蘊含5,000顆金鑽蠟菊精華油微囊的抗衰老精華
每一瓶金鑽蠟菊海洋活肌精華均富含超過5,000顆微囊,每顆微囊不僅完好封著珍貴的金鑽蠟菊精華油,更包裹了其他強效活性成份如香桃木精華油、亞麻薺油、月見草油及琉璃苣油等。金鑽蠟菊及紅珊藻等精華成份隨即與肌膚迅速融合,滲透肌膚,發揮極緻護膚功效,強化並改善肌膚細胞密度及彈性,重塑臉部輪廓,修復年輕飽滿度,淡化深刻皺紋,賦予肌膚緊緻活力。

金鑽蠟菊海洋活肌面霜 DIVINE HARMONY CREAM   $1,500 / 50ml
乳霜幻化精油 重煥肌膚光澤 淡化歲月痕跡
面霜質地輕柔細膩,一與肌膚接觸,活性成份紅珊藻精華立即滲透肌膚,帶來舒適及滋潤的感覺;接著乳霜配方迅即幻化為柔和脂質,促進親脂活性成份:金鑽蠟菊、香桃木精華油、亞麻薺油、月見草油及琉璃苣油等深層滲入肌底,有助均勻膚色、淡化表情紋、回復肌膚飽滿透彈,重煥亮麗年輕光芒。

手背果然即時變得嫩滑有光澤!相信用於臉上效果一定更好!


還到訪了其他 counter,看看入季推出的最新產品!
真的非常方便!
只要到一個地點就可以全部逛一次~

還可以即場製作專屬環保袋呢~ 

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facesss

以上活動由 facesss 邀請。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