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來自日本森林系美「髮」術!Moist Diane Botanical

By Miss. Stella - 11/21/2016 03:05:00 下午

常常看日劇都非常羨慕女主角有清新柔順的秀髮!而日本美髮王者Moist Diane BOTANICAL森林系洗護系正式登陸香港!讓我們都可以擁有自然蓬鬆感的美髮!

Moist Diane打破傳統天然草本洗護髮印象,引入全新BOTANICAL森林系洗護概念,推出全新BOTANICAL森林系洗護系列!我試用了粉紅色極緻修護洗髮露 (無矽) 及護髮素!
洗髮露HK$99/ 480ml
護髮素HK$99/ 480ml

全新Moist Diane BOTANICAL森林洗護系列從頭皮出發,革命性以天然摩洛哥堅果油作為洗淨成分,3倍豐盈的泡泡,富有彈性,適度清潔和呵護頭皮!
同時以不含無添加配方製造,不含Paraben 防腐劑、石油系洗淨劑、礦物油、動物性原料、合成着色料及硫酸鹽。秀髮沖水後如絲般水潤柔順,吹乾後自然蓬鬆,呈現前所未見的清新感覺,頭皮全日處於平衡狀態,煥發健康亮澤。

我試用的是粉紅色,適合染燙或受損髮質!
用後頭髮會變得柔軟,還會散發帶清甜的花果香!系列蘊含夏威夷胡桃油、夏威夷堅果油、4大紅色植物萃取包括大紅花、熱情果、番石榴及火龍果提取物等修護成份,更蘊含10種保濕有機植物提取物,包括迷迭香、蜀葵、黃春菊、鼠尾草、薰衣草、百里香、金盞花、大馬士革玫瑰、艾草及乳薊,為頭皮適度保濕,平衡油脂分泌。

把頭髮吹乾後如絲般水潤柔順,吹乾後自然蓬鬆。

整天也散發著果香,有如天然的香水呢!^^

以上產品由 Moist Diane Botanical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