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冬日專屬酒紅色!2016 FW 穿搭分享

By Miss. Stella - 12/19/2016 02:25:00 下午


又來到近年最愛的鞋履品牌 Jipi Japa 揀冬季鞋子~~~
適逢是品牌 10 周年活動慶典,所以不少鞋子都進行大降價呢!

2016冬季系列繼續以品牌 5大性格「#Natural」、「#Happy」、「#Free」、「#Stylish」、「#Leisure」作主題,同時糅合當季大熱設計元素及優良造鞋工藝,不但迎合Fans的口味,亦是品牌對自我的10年精彩回顧。

金屬扣鱷魚鞋絕對是上班之選~

Jipi Japa 酒紅色綴動物飾扣Flats          $1,290
Jipi Japa #Leisure系列也推出不少國際品牌都大玩的動物元素,鹿頭金屬飾扣,貓頭鷹鞋頭設計為鞋款賦予更多秋冬休閒格調。


較中性型格之選可試這對流蘇鞋款 !

Jipi Japa 酒紅色綴閃石Flats      $1,090
閃石設計是冬日的其中一個重要元素,Jipi Japa設計師巧妙地將水晶幻化成雪花圖案,大膽運用在當季全新鞋款上,賦予Flats與Sneakers更多潮流感。

這個款式也蠻特別的~~~

Jipi Japa Lace Up      $1,290
來到不能抗拒的 lace up......
非常非常好穿 ! 


Jipi Japa 酒紅色綴飾扣Bootie      $1,790

而我就睇中了幾款短 boots~

Jipi Japa 黑色綴飾扣Bootie      $1,790
發現好穿的 boots 在 Jipi Japa 完全不會意外!
完全不會覺得自己的 boots 是有一吋高的 XD 
但黑色的 boots 好像已經有一對了? 

Jipi Japa 酒紅色 Laser Cut Ankle Boot          $1,890
這對 ankle boot 是用了雷射切割設計,加上特別的花紋~為沉實的黑、灰、酒紅等顏色皮靴、添加獨特元素,大大提升靴款的時尚感!

Jipi Japa 酒紅色綴飾扣Bootie      $1,790
雖然 Laser cut 很好穿,但我卻特別鍾情於挺身的皮靴!

最後我揀了....

yeah~ 是這對了~ 酒紅色的 ankle boots~

今年非常流行的喇叭袖,大家入手了嗎?
配襯深藍色背心 one piece
而顏色方面,今年棗紅色又強勢回歸了!連帶也要有一雙酒紅色的 ankle boots,才算是追得上潮流呢!

棗紅色喇叭袖Top / HK$180 (from Korea)
深藍色背心 One Piece / HK$250 (from Korea, Indi Brand)
酒紅色綴飾扣 Bootie / HK$1,790 (Jipi Japa)

另一襯法就是:把窄管褲塞進 boots 內。
上身配襯簡單 tee 及黑色長冷外套

而長冷外套 Cutting 是有玄機,並非直落的 !
見到中間是開差的嗎?這樣子可以秀出大腿線條,令整個人看上去更高挑。

再配上酒紅色 ankle boots,感覺帥氣乾淨!

灰色 Top / HK$120 (from Uniquo)
黑色長冷外套 / HK$300 (from Korea)
黑色窄管長褲 / HK$150 (from Korea, CHUU-5kg)
酒紅色綴飾扣 Bootie / HK$1,790 (Jipi Japa)

金屬扣在陽光中閃耀~
雖然有1吋多的鞋爭,但真是非常非常好行!

並非每款 ankle boots 都會配上拉鍊的~ 但 Jipi Japa 這對有哦!非常方便穿著~

今個冬天我並未有剪頭髮的打算,到肩 one length bob 既可耍女性嫵媚感,亦可以像現在一樣,帥氣型格也可以~

走起路上來也自信滿滿的!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穿搭分享^^ 


以上產品由  Jipi Japa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