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好用推薦!DOXTON 澳洲停痛止痛膏

By Miss. Stella - 8/10/2017 06:19:00 下午

早前做了7日書展,對於平日返 Office 工的我真是一大挑戰!
雙手累之餘,企足7天兼搬貨令腰腳都非常酸痛!>_<
興幸家中有早前朋友送贈 - 近來香港大熱澳洲藥劑師推薦 DOXTON 澳洲停痛止痛膏!
專門對付腰酸關節痛、肌肉疼痛及勞損等,消倦一流!
而且不太重藥味,更覺得挺好聞的!

DOXTON 澳洲停痛止痛膏有7種100%全天然草本植物🌿,包括能治百痛好出名的天然療傷花草"蒙大拿山金車"、紓緩放鬆的薰衣草、尤加利、鼠尾草等!
所以草本精華可以深層滲透,促進血液循環,迅速起到止痛消痛作用。
難怪我塗完會涼浸浸夜晚塗在頸背會睡得更香!




對比其他止痛產品,如貼式、藥油都會用到化學成分如薄荷腦,水楊酸等。這支就打破傳统,宣佈全部不含以上的化學成份,堅持使用全天然花草。
而且還有澳洲認証有效成份為100%天然,減少敏感機會!
買支在家備用也不錯哦!

#DOXTON #停痛止痛膏 #天然草本 #萬寧買得到

以上產品由 DOXTON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