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全力對抗都市衰老!Lancôme BLANC EXPERT 美白日程

By Miss. Stella - 5/27/2018 11:13:00 下午


每天面對空氣污染、微細懸浮粒子及紫外線侵害,令肌膚乾燥,出現泛紅、色素沉殿及皺紋等衰老跡象。
加上壓力、年齡增長,我真的感受到肌膚逐漸暗啞,很易缺水,欠缺光澤。

Lancôme 深知每位女性均獨一無二,推出美白日程,有效對抗都市衰老,一應都市女性所需,全方位瞬白亮肌!

產品包括:
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顔霜 (左)
UV EXPERT YOUTH SHIELDTM TONE UP MILK SPF50 PA++++ 30ml HK$410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 (中)
BLANC EXPERT WHITENESS INFUSED MASK 75ml HK$650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 (右)
BLANC EXPERT DOUBLE AMPOULE 30ml HK$820

Lancôme 今年更突破品牌配方界限,以小瓶具備雙配方的護膚品,促進亮肌過程。
雙配方配合肌膚日夜不同需要,用畢一枝就搞定 21 天療程,打造亮彩美肌。

先試試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
美白 cream mask 的好處是可以多方位塗抹,別忘了要塗經常忽略的咀邊呢!
而升級配方蘊含 30% 極致保濕的活性成分甘油,還有對抗黑斑極出色的成份紅藻萃取物。
所以美白功效一定會很不錯啦!
呈奶白色的面膜敷上後會變成透明~
洗淨後感覺很水潤,皮膚看起來更均勻淨白!

接著就要使用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啦!
美白產品最重要的是keep住水潤,而夜間配方的質地較滋潤,但亦很易推開至全面~

夜間配方:由溫和去角質成分組成,包括藜麥萃取物,輕柔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角質。

日間精華的質地是cream狀,有淡淡的花香味~
蘊含紅藻萃取物的全效亮白複合物,配方有助對抗肌膚色素失衡,令肌膚回復明亮及均勻。

最後一步就是搽抗曬素顔霜!

蘊含含鈦的珍珠貝母,幫助均勻折射光線,令皮膚透現光澤。
SPF50 PA++++ 高效防曬度有效保護肌膚,對抗紫外線(長波 UVA 和UVB)、污染及氧化侵害

乳液質地超級輕盈!配合法國波利尼西亞的椰奶,昇華配方保濕功效,因此可做到長達8小時保濕效果!
加上配方絕不添加防腐劑、礦物油、矽或色素,不會阻塞毛孔,為肌膚帶來負擔!

而假日想懶惰的話,只需塗上抗曬素顔霜就可以既為防曬霜,又可以均勻膚色,柔化瑕疵~
畫上眉就可以出街啦!^^

*新產品將於2018 年 7 月推出

以上產品由 Lancôme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