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夏日淨化妝容!LUNASOL DRY SUMMER COLORS

By Miss. Stella - 6/18/2018 11:01:00 下午

夏天向來是 colorful 的季節,但今年決意試試新東西,甜美系byebye!

今年 LUNASOL 淨化妝容靈感來自大自然黃沙閃閃的乾旱發色,以礦石綻放的金屬光芒,來打造較自然、簡約純淨的妝容。

夏日立體塑顏胭脂 HK$260
專用鏡盒連掃 HK$180
EX01 Natural Terracotta

柔滑啞緻液狀唇膏 HK$250
EX03 Nuance Red

閃爍單色眼影霜 HK$230
EX05 Indigo Blue
EX06 Deep Brown

化好了底妝,雙眼稍欠神,唇色亦較蒼白

要打造自然純淨妝感,首選一定要earthtone的啡色!
眼影霜質地超柔滑,只用手指輕輕一抹已為眼窩添色~
而且帶有閃爍光芒,效果非常自然!

想令眼晴更明亮、整個妝容更型格,可以加入丹寧色在眼尾,
Blend 開後就成為啡藍色,加深眼窩。

3色胭脂修容組合,可以把3層混合一起使用。
帶出自然紅潤感,感覺更健康。
另外,我會把底層的駝色掃在腮位 (小顏很重要呀~)

這就是我想要的簡潔、純淨感了!^^
獨欠唇色?

其實我一直都用開lipstick,沒想到 matte liquid lips 竟成為新寵兒!
一開始覺得這個紅色太亮麗……
而推開後………

這根本就是比我的唇色加深了1度!
但因此啞緻質感,令咀唇更自然,很柔滑~
我會說這是我的 #MLBB

夏日,不一定要甜美風!
純淨自然的妝容,也多了一份愜意、休閒感覺呀~ 

另外,特別一讚限量推出的 晶炫甲油 HK$140
EX75 Frost Khaki
塗上後是 matte 的!
只塗一層就可以了~ 超快乾!

特別鳴謝我的手模特別演出!

相信已燒著了她,嚷著要齊一套6色啦~ 哈哈哈

以上產品由 LUNASOL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