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速度一流 Router!Orbi RBK20

By Miss. Stella - 8/26/2018 11:33:00 下午

不經不覺哥哥往日本已差不多2年了~
一有空,我們就會跟哥哥 facetime,也好像他也參與家庭活動一樣!
之後間中都會斷線,自從朋友仔介紹轉用新 Router 後,就完全無障礙了!

來自Netgear的Orbi RBK20,一台主機一隻衞星子機!


不用依附寬頻插頭,可任意放在屋內任何位置,擴展訊號覆蓋,改善訊號不良等問題。

一套兩隻的Router加衛星已經好夠用。一隻放廳,一隻放房,裝的時候只需用 Orbi Apps 就可以輕鬆搞定!

影像傳輸速度確實不錯,不會lag機!
望著哥哥做家務、介紹日本的新購產品也非常暢順~

雖然還遠遠不及見到真人般親切,但也感覺到之間距離大大拉近啦!

銷售點:https://anlander.com/?afmc=wing&ls=zh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