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KIEHL'S 最強面霜!全新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正式登場!

By Miss. Stella - 1/17/2019 09:52:00 下午

Kiehl's Since 1851 特效保濕乳霜,一點都不陌生吧!

這瓶已被我介紹過多次的保濕乳霜、連去韓國外遊都會選用!!

不過,我還是要再介紹一下!!!
Kiehl’s Since 1851 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以質感輕盈不油膩,24小時持久保濕而聞名,難怪它贏取了逾70項國際美容大獎,獲全球超過200,000用家推薦,並全球每分鐘售出 10 瓶。

全新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HK$300 / 50ml ; HK$530 / 125ml

然而原創配方推出超過13年,顧客對某些成分的喜好已有改變。
Kiehl’s產品所含防腐劑的濃度,數十年來經廣泛研究證實甚為安全,然而Kiehl’s產品研發專家意識到公眾對防腐劑及其他成分或會致敏的關注,同時基於對不含防腐劑產品的需求日益增加,2000年代中期,Kiehl’s決定研發不含防腐劑的新配方!

全新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 ── 不含防腐劑 (Parabens)、胺甲醯胺 (Carbamides) 及三乙醇胺 (T.E.A.) 等化學成分。Kiehl’s產品研發專家同時提升保濕測試,以驗證新配方的超凡保濕功效。

使用全新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僅一次,面部肌膚水潤度即提升2.3倍! 
新配方蘊含:
南極葡萄醣蛋白(Glacial Glycoprotein)
源自南極冰川的蛋白質,能發揮深層保濕功效,保護肌膚,防止水分流失。
優質橄欖油(Olive-Derived Squalane)高度精煉的滋潤油分,可強化及修復肌膚的保護屏障。

天氣愈來愈乾燥,用了最全新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感覺比之前更滋潤!


而且新配方經不同種族人士及於敏感肌膚上測試,臨床測試顯示可為任何類型的肌膚深層保濕,包括敏感肌膚!
身為孕媽媽最喜愛就是沒有化學成分,性價比又超高的護膚品!
我已向幾位孕媽媽朋友推薦了!大家都大贊好用呢!

另外,之前試過潔面產品也非常好用!!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Ultra Facial Cleanser) HK$95 / 75ml ; HK$180 / 150ml 
啫喱配方,以天然糖份營造豐富的泡沫效果,有效地潔淨面上多餘油份及污垢,使用後不會感到繃緊,令肌膚保持水份。
經皮膚科醫生測試證實性質溫和,適合各種肌膚使用,包括敏感皮膚。主要成份有優質橄欖油、維他命E、牛油果油、杏籽油及甜杏仁油!

$320有125ml!每天用也不會太心疼!!
(連李先生也會用這保濕面膜,還說男士就是比較喜愛淡淡的香味,太濃就接受不了)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Ultra Facial Overnight Hydrating Masque) HK$320 / 125ml
能瞬間提升肌膚的吸水及鎖水能力,保持持久滋潤保濕。產品蘊含麥冬萃取 (Ophiopogon Japonicus Extract),又名吉祥草,能將保濕功效倍增。能為肌膚於晚間源源補充水份,產生有如水庫般的保濕威力。

其實我真的對 KIEHL'S 太有好感了,包裝平實不浮誇,效果功能都很好,價錢也是超值,性價比真的很高!所以能有20萬好評,真的絕不意外!

大家也快點去店試試啦!

#MyUltraMoment
#20萬好評
#MyUltraFacialCream
#KiehlsHK

更多資訊:

以上產品由 KIEHL'S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