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孕媽媽護膚分享】好消息!Caudalie 再推美白新品 - 葡萄蔓極緻完美凝白晚霜

By Miss. Stella - 4/25/2019 10:46:00 下午

之前有講過其中一個十分推薦孕婦使用的護膚品牌,大家都記得是 Caudalie 吧!
絕對是可以安心在孕期中使用的美白產品!

VINOPERFECT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以獨家專利成份葡萄藤萃取液提煉而成,其美白淡斑功效比維他命C高出62倍,卻不會引起光敏感或肌膚敏感等現象。系列中所有產品絕不含任何有害防腐劑、石蠟、笨氧基乙醇、聚矽氧烷、礦物油、鄰苯二甲酸酯、硫酸鹽及動物原材料等有害化學物。
前文回顧:按此》


今年又再推出新成員!是 Vinoperfect Dark Spot Correcting Glycolic Night Cream 葡萄蔓極緻完美凝白晚霜!HK$400 / 50ML
對哦,之前只有 lotion、serum,沒有night cream呢!

所以知道這系列推出 night cream,立即就分享給懷孕中的朋友啦!
試上手質地非常幼滑~ 不會造成粉刺暗粒。

95%天然配方,專為敏感肌而設。蘊含500ppm高濃度的皇牌專利成分Viniferine葡萄蔓萃取液,能淡化色斑並阻截黑色素細胞再生。
配合由天然木瓜酵素 及甘醇酸提煉而成的 Bio-peeling煥膚複合物 ,可以在晚間睡眠時溫和 地去除老化角質同時又不會刺激敏感幼嫩肌膚!

質感輕柔不黏笠!但同時又好保濕呢!
好像加上了一層水潤的保護膜在臉上一樣~

懷孕中的媽媽都可以keep住美白!

愈近卸貨日子,就愈睡得不好!
真的好在有 Caudalie 可以幫助肌膚持續keep住水潤透白~

而經臨床實驗證實,95%認同一夜後肌膚明顯更亮白;90%認同色斑顯著改善及減淡;100%認同肌膚感覺更舒適。

不論任何時候都要保持漂亮呢~ 絕不做黃面婆!

懷孕36週了,肌膚狀態都keep到跟之前一樣,Caudalie 功勞不少呢!

Caudalie
https://hk.caudalie.com/

#搽得到的葡萄是美白的 #葡萄美白 #CleanBeauty #GrapeBeauty #CaudalieHK

以上產品由 Caudalie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