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新手媽媽護膚之選】肌膚漸見曙光!su:m37 ̊ 鎏金溯茫系列

By Miss. Stella - 6/18/2019 06:10:00 下午

喜愛韓國的我,又怎會不認識 su:m37 ̊ 這品牌呢?
在品牌仍未登陸香港時已開始買啦!
近這一個月,為了令自己在產後成為美媽媽,我開始使用了 su:m37 ̊ 中的奢華系列 - Losec Summa 鎏金溯茫系列!

Losec Summa 鎏金溯茫系列利用古印度智慧 Ayurveda 醫學的藥用發酵方法,提取出的 Ferm Arishta GoldTM 珍貴成 分,有效淨化及舒緩肌膚。
配合人類史上最古老的藥方古羅馬解毒藥劑技術發酵而成的 Ferm TheriacaTM,能促進肌膠原蛋白合成,增加細胞活性成分,令肌膚回彈性。Ferm Arishta GoldTM 及 Ferm TheriacaTM 結合出 Golden Elixir TM 為肌膚先排毒淨化,後煥活再生肌膚,加上 3 倍濃度的品牌核心專利成分 Cytosis®,穏定肌膚內在恆常性,讓肌膚回恢巔峰的最佳狀態。

今次的套裝有 Losec Summa 鎏金溯茫系列中的6大產品:
鎏金溯茫重生潔面乳 LosecSumma Elixir Foam Cleanser
鎏金溯茫煥活精華 LosecSumma Essence Secreta
鎏金溯茫重生爽膚水 LosecSumma Elixir Skin Softener
鎏金溯茫日夜重生安瓶精華 LosecSumma Elixir Night Ampoule
鎏金溯茫重生乳液 LosecSumma Elixir Emulsion
鎏金溯茫重生面霜 LosecSumma Elixir Cream

Losec Summa 鎏金溯茫系列,樽身很精緻,金色蓋子更顯奢華!

 
Quinton B 出生後,可以連續睡上3小時已經很奢侈了。
所以膚質直線下降,膚色非常暗啞 ><

用上Losec Summa 鎏金溯茫系列一星期後,已發現皮膚有了深層滋潤!
我特別推介鎏金溯茫煥活精華 LosecSumma Essence Secreta,蘊含着具強大的修復治癒力量的 Golden ElixirTM。 su:m37 ̊升級版黃金配方(Advanced Golden FormulaTM) 蘊含黃金比例的脂質複合物,能夠提升肌膚屏障的內穩狀態,修復每日因外界刺激而受損的肌膚屏障!
用法方面,千萬不要一次過塗太多,只需要取 5-6 滴於掌心,再在面部輕柔地推開~ 最後可用手掌輕壓以促進吸收!
精華質地很好!潤而不膩,不用1分鐘肌膚就會完全吸收~ 感覺像有源源不絕的養分精華滋潤著肌膚。

使用一星期後,肌膚已見改善了!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持續使用,相信好快會回復當年勇!!!

su:m37 ̊ 鎏金溯茫系列
鎏金溯茫煥活精華 LosecSumma Essence Secreta 150ml HK$1,360

鎏金溯茫煥活精華 · 施華洛世奇晶鑽限量套裝 HK$1,020 (價值 HK$2,196)

另外,最新還推出「鎏金溯茫煥活精華 · 施華洛世奇晶鑽限量套裝」11 顆如星星般閃耀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鑲嵌在瓶身,精緻奢華更流露出透徹的光芒,完整體現了由內而外散發亮白光澤的極致肌膚之美,很具收藏價值呢!套裝內包括:

  • 鎏金溯茫煥活精華· 施華洛世奇晶鑽版 111ml
  • 鎏金溯茫日間重生安瓶精華 10ml
  • 鎏金溯茫晚間重生安瓶精華 10ml
*現凡購買 “鎏金溯茫煥活精華 · 施華洛世奇晶鑽限量套裝”, 即可獲贈限量珍藏 “施華洛世奇晶鑽頸錬”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su:m37 ̊ 專櫃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Facesss
尖沙咀崇光百貨 B1/F
銅鑼灣崇光百貨 B1/F
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 L2

#娜扎的鎏金瓶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