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輕盈啞緻高遮瑕組合!RMK 柔滑隔離霜+水凝柔光粉底霜

By Miss. Stella - 7/04/2019 04:12:00 下午

由於 Quinton B 還未戒夜奶~

一直當夜班看護的我,每晚都最少起一次身………
所以膚質、氣息等都直線下降~
眼圈更加是重災區啦~

所以,現時出街只有依靠化妝品幫忙啦!

近排試了 RMK 的底妝產品,一試又有驚喜!
喜愛啞緻妝感的我,揀選了啞緻高遮瑕組合:柔滑隔離霜及水凝柔光粉底霜

RMK Creamy Polished Base N  柔滑隔離霜
全3色  30g   SPF14 PA++  HK$320

呈霜狀的隔離霜,糅合3種不同形狀粉粒並能完美修飾毛孔及凹凸問題!
蘊含高保濕效果的蜂皇漿精華及透明質酸等,徹底提升保濕度及底妝持久度。
塗上面後,非常滑溜~ 而且還有SPF 14,基本上可以對抗室內的紫外光線了~

RMK Gel Creamy Foundation  水凝柔光粉底霜
全7色  30g  SPF24 PA++  HK$480

曾試過不少同樣會做到啞緻妝感的粉底產品,但是很重身,即是大家會說的「厚粉」!
所以我常尋找的是輕盈但具高遮瑕度的粉底產品呢~

我就覺得 RMK 這支水凝柔光粉底霜真是不錯!
啫喱狀的質感,能緊貼肌膚,帶來極致貼服的妝感,舒適輕盈!

粉底霜蘊含蜂皇漿精華及透明質酸等保濕成分,長時間鎖水保濕。同時加入輕盈如霧、卻有強大吸收多餘皮脂力量的粉粒,令妝容可保持完美透亮。

我就取了一粒黃豆大小的份量,點在臉上,再用手指推開~
之後,再按多半點黃豆size,在需要重點遮瑕的位置,如眼圈、雙頰等再印多次,加強遮瑕效果。

再加上碎粉定妝、掃上胭脂及畫眉後,簡單做出輕盈如霧的妝感啦~

完全是會呼吸般的肌膚~
今個夏天就靠 RMK 柔滑隔離霜+水凝柔光粉底霜啦!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