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新手媽媽喜訊!德善健髮解決產後脫髮問題!

By Miss. Stella - 10/17/2019 11:04:00 下午


不得不再說一次,生BB真是一件超偉大的事!
尤其是對於我這樣愛美的女生來說………
產前產後不論是心理或生理身體上的改變,絕對是回不去未有BB前的狀態了!

而講到最明顯的………我想就是脫髮啦…

看一下產前頭髮的狀況,頭頂頭髮濃密,髮界只見到少許頭皮!
可是到7月份坐月後,我發現脫髮情況開始嚴重!
到8月初時,明顯見到頭頂的頭髮變得稀疏………
而髮界也明顯開始見到肉色的頭皮了………>_<

請教過不少媽媽,但大家的講法不一,
一些想得很正面,說過一陣子就會好了~
一些比較消極,說沒得搞,會一直脫的....
一些則採取放任態度,說自己頭髮好多,由它吧

而我每天晚上洗頭時所掉的頭髮……很嚴重吧!
連在吹頭時也掉不少頭髮……真的很心痛!

看見自己愈來愈「空虛」的前額………
照鏡子就像霎時老了5年一樣………
很擔心如果以以上的脫髮速度………
極度懷疑自己會在35歲就甩光啦………

想到這裡,我就決心要找專業的人士解決!

經朋友介紹說有個療程非常湊效!於是我就來到德善健髮體驗CMT頭髮修復自生療程。
德善健髮將中醫「辨證論治」創新應用於生髮療程,通過「四診法」和精準頭皮分析直擊問題根源。由專業中醫團隊為大家度身打造,配合純中藥外敷、穴位療法和內服中藥調理,內外並治修護活髮因子,喚醒頭髮自生力量。

首先由髮理顧問進行諮詢,了解我的脫髮問題、生活習慣等健康狀況~
然後就幫我做頭皮檢測。
先從放大60倍看看頭皮………O_O
原來我的頭皮超污糟!

頭頂的頭皮幾乎全蓋上一層「豬油膏」!
正常的毛囊應有3條頭髮…而我嘛,只剩下1-2條,有些更甚被污垢壓住,不見天日!
難怪我的頭髮會變得這樣稀疏~
而且根據目前情況來看,頭皮有發炎的跡象,不及早治療,掉髮問題會更嚴重。

再放大200倍檢查毛囊狀況,發現我有不少新生長的頭髮變得很幼,而且不是烏黑色…
慢慢放任不處理,就變成大家很怕的「白頭髮」啦~

所以想從根源解決脫髮問題,甚至是生髮,除了要徹底潔淨頭皮外,德善健髮另一大特色就是………

由專業中醫師幫我把脈看症!
醫師告訴我由於懷孕期間,身體會將氣血及營養都留給胎兒,加上荷爾蒙轉變令人體毛囊進入休止期,到生育後才會有新的頭髮再生長~
新的毛髮會將原有毛髮擠出,從而產生脫髮現象。
然而,其他人擁有健康的頭皮是可以生長啦~
可是我的頭皮發炎,毛囊不健康…
再加上經中醫斷症後,原來我的氣血嚴重不足,別人夜訓都有「虛火」,但我連這個火也沒有了……所以根本沒有足夠營養再滋養頭皮!

所以必須要透過純天然中藥外敷及內服中藥,修復頭皮毛囊,補益腎氣,從根源解決脫髮問題,秀髮健康重生!

好啦,診斷過後,就可以開始啦!

第一步,護理師用生理鹽水噴射每寸頭皮,幫皮來個超深層清潔!
深層淨化清潔毛囊,恢復頭皮水油平衡及消炎殺菌。

感覺好舒服!
頭皮毛孔像一下子全部打開,超級 fresh!

第二步,會用上由中醫師度身打造配制中藥處方,外敷在頭皮薰蒸治療~
以傳統中醫學為基礎,並結合現代醫學精髓,最大的好處就是純天然全無副作用!
中藥珍貴成份多達七、八十種藥材,重啟毛囊自生機制,內外並治擊退脫髮,喚醒頭髮自生力量!

一向都喜愛及相信中藥!
所以我對於中藥外敷頭皮及加以薰蒸是完全接受的~
甚至還覺得香噴噴…………哈哈

第三步,薰蒸後會再沖洗一次,然後護理師幫我吹頭~
24小時內都不用再洗頭呢!

最後,髮理顧問就幫再用1:60的鏡頭分析療程後的頭皮狀況

效果真的很驚人!!!!!
一次療程後的頭皮已有明顯的變化~
之前的「豬油膏」已有被瓦解的跡象,而毛囊的漩渦也稍稍清楚一點啦!
而且,之前不見天日的頭髮也因為深層潔淨後得以抬頭啦~

髮界很明顯在療程後變窄了!

幾次療程後,頭皮潔淨了不少,加上中醫處方的薰蒸治療,頭皮有足夠滋養下,脫髮量大減!

而想真正改善一定要持之而恆,髮理顧問說我的情況,
最好每星期進行2次療程,加上服食中藥調理身體,補氣血~
頭髮就會有足夠營養長回來了!
很期待幾個月後重見健康的秀髮!^^

大家如果對以上療程有興趣可到德善健髮分店或於網站查詢及預約啦

登記免費體驗:https://www.dshc.com.hk/freetrial

德善健髮
地址:旺角彌敦道625&639號雅蘭中心一期13樓1310室
電話:2812 1898
https://www.dshc.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dshc.com.hk/

#德善健髮 #中醫藥健髮專家 #89天從身出髮 #CMT頭髮修復自生療程 #純天然中藥外敷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