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品味生活【第一篇】: 咖啡愛好者 - 3小時極速成為Barista!?

By Miss. Stella - 9/23/2013 11:39:00 下午


除了平時熱愛喝COFFEE,連手機遊戲也不忘要開COFFEE SHOP...
咦? 原來我還真的喜歡咖啡這種飲品!
沒錯啦,我覺得咖啡是享受生活的一種。(很港女吧!哈哈!)咖啡就是先淺嚐苦澀後嚐甘甜,有點像人生....(下刪10000感嘆字)

然而,喜歡喝的我竟從沒有試過自己親手沖製。非常感謝愛美麗美容健康產品熱賣網 x 咖啡.生活-Coffee Studio x Elton Chung Music 合辦的Latte Art 拉花活動!讓我能於短短的3小時極速成為Barista!

於上月時,跟6位bloggers 一同參與此workshop!
地點位於上環威靈頓街新威大廈201室的「香港精品咖啡文化協會」。
沒想到平日非常繁忙的中上環,有著這樣悠閒、帶有英倫感,而且極具環保意義的一間cafe呢!

▼店內有不少帶英倫感的裝飾!

▼就連cafe內的椅子、餐桌也是由店主用上被棄置的傢俱,再番新打造成為店內一員!
也許會令店內的tone不太match,可是我非常欣賞這樣的搭配啦。(但其實我覺得tone很一致呢!都是以深色為主!)

▼這樣漂亮的小擺設也是用上沖製過後的咖啡濾紙而做出來的!十分環保!

▼好啦!先由店主Napolia出場講解workshop流程及介紹老師!

▼尤老師出場啦!童顏個子小的老師已有6年豐富沖咖啡經驗!真的不能小覷!

▼看我們多專心上課!

▼其實有玩開i love coffee的大家都知道,沖製咖啡須配合咖啡豆的烘培、奶泡的溫度及時間掌握等。
而拉花成功更需配合咖啡調配師的技術!
但當然,不斷練習當然是可以令拉花技術變得更高啦!

而小貼士給是:想做到出色的拉花要用上蛋白質豐富的奶才可做到的!(所以是會致肥啦!^^)
除了牛奶還可選用豆奶~
牛奶做出來一般會較甜,而豆奶做出來則會較香濃~

▼看我的拉花都是由老師協助下完成!左右手須協調呢!

▼看我的完成作!♥♥♥

▼近鏡來一個!


▼就像這樣,跟朋友們一起靜靜的喝口咖啡,聊聊天也是非常不錯的生活!



▼然後,店主更端來了點心出來!很好吃呢!


▼完成了整個課程後還有證書呢!好認真呀~


▼最後和老師及大家來一張合照!^^

✿✿✿✿✿✿✿✿✿✿✿✿✿✿✿✿✿✿✿✿✿✿✿✿✿✿✿✿✿✿✿✿✿✿✿✿✿✿✿✿✿✿
◤後記 - 瘋狂的二人組◢
因工作關係認識了 Astor,大家都係傻gaaaa!哈哈哈哈
by the way,杯 mocha 真係好好味 ><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