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OT女生恩物!LANCÔME零瑕粉底液!

By Miss. Stella - 9/22/2013 10:33:00 下午

「OT」,這詞於香港真是一點也不陌生!尤其是幹 Media 這一行,更是經常OT,半夜收工!日覆日如此顛喪的打工仔生涯,更加需要遮瑕度高、水潤,即是化了12小時也沒有浮粉的妝容啦!(不然,半夜收工時會嚇壞 大家啦!^^)本身在用的粉底液也不錯,可是,用過 LANCÔME 零瑕粉底液後,我立即就愛上了!因為這真的是太貼服了!近來經常半夜3點睡覺,早上9時起床的狀態下,臉上也有好氣色!同事們也有問我因由呢!我一定會推 薦朋友使用!回購度100%!

pic
到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美容專櫃換領產品!試色前不忘給我講解用法!今次試用的是雙層零瑕粉底液。
pic
 BA 姐姐非常有耐性的跟我試色呢!而我膚色較白晢,因此給了我01色。

pic
頂層是修容遮瑕霜;底層是全效粉底液,蘊含「導入式分子」,能深入改善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細紋等肌膚問題,讓肌膚回復光滑無瑕。而更可以將頂層及底層分開,遮瑕霜可以隨身攜帶呢,非常方便!

pic
先來一張素顏照!(晚上看自己也有點害怕><)

pic
BA 姐姐教我要先用上頂層的修容遮瑕霜,再用上底層的粉底液。 塗上一邊後的分別......太大了吧!只是薄薄的一層,效果已很明顯了!

pic
給大家看看完成一半妝容後的效果吧!很驚人!

pic
為了測試水潤度,特意加入了水份測試機給兩邊面脥作比較!而左右兩邊的水份度都相若,證明塗上粉底液後,臉上亦非常水潤呢!

pic
完成左右兩邊的妝容,感覺非常好!不論是細紋或是膚色均勻度也十分出色!

pic
完成了!整個妝容非常自然、透薄,而且修護遮瑕度極高!這是非常難得的!非常感謝 iTrial 及 LANCÔME提供今次試用機會!大愛之物!^^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