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Wedding】Be a Perfect me · 納米微電流電出女神V @TM+

By Miss. Stella - 2/15/2015 11:34:00 下午

我拿著菜刀是幹什麼呢? 新年要做菜嗎? hahaha 說笑啦~~~~~ 其實是想以更好狀態迎新年,近日又再上TM+ 做treatment啦!



近來工作壓力較大,又夜訓,口腫面腫在所難免啦!所以今次 advise 我做 【ATP-FACE V PERFECTOR 納米微電流細胞共震護理】,通面部淋巴之餘也可以全程吸收精華!
老實說,我並非第一次通淋巴,也知道是非常痛的!
但這療程就相對很輕鬆啦!
一起來看看效果吧!
 先換上舒適衣服,穿上拖鞋後人也頓時覺得自在很多了!

 一貫作風。先卸妝洗面~

先來一張Before 相~ 我的面型不是包包面,但因為血氣不通~ 淋巴也較腫了~ 看上去就有點包包面了~ (其實根本就是腫...>_<)

登登登登這就是今日的主角啦~ 由英國製造、非常昂貴的 Arasys Perfector~ (接近80萬!) 貴得有理的地方是此機獲得「諾貝爾生理醫學獎科技」及擁有美國FDA 和 CE 歐洲安全合格認証,絕非市面上的電流機中可媲美!

但是....這2個像菜刀的....是電流板嗎?


全面塗上保燙gel後就可以開始療程啦!

由左邊面開始,每邊面約10分鐘,透過納米電流,深入細胞底層,直接刺激神經細胞,為肌膚進行全面復修。這就可以令真皮層內彈性纖維提升45%,ATP細胞能量增加500%,加速血液循環,所以就可以迅速趕走包包面啦!

臉上濕度不夠就不能推了~ 所以會一直幫我Refill 保濕 GEL~ (一般做機,會愈做愈乾,但這個正好相後~~~ 一邊修復全面又一邊保濕~ 太好了!^^)

老實說,美容師手勢真的不錯!要知道拿著像菜刀一樣的東西往客人臉上用力推真是一點都不易!更不可以弄傷客人,所以初初由有點怕到後來就安心起來了~更覺得有點搞笑!
過程也只有一點點痛~
平常大家一聽見通淋巴就聯想到的「尖叫」、「流眼淚」等都不會發生的!

到左邊面也完成了~~~
嘩!臉怎麼這樣白的?全面修復見效了!還有那個 V 面也太明顯了吧!不信?

再來一張對比~ 剛才的「包包面」浮腫不見了~ 即時見效!太神奇啦~~~  女神V即時出現~~~

最後來一個倒模,全面保濕~ (每一次到這時候都睡著的......哈哈~)

整個療重完成後,又再白多1度了!包包面都消失得無影無跌~~~ 輪廓也更突出呢!
哈哈哈哈!真是太開心了~~

忍不住拿著「菜刀」電流板來個Selfie~~~~ hahahaaaa

這個療程效果真的不錯!骨膠原也像完全的忽然甦醒過來~ 也恨的是只能維持4,5天~
各位 b2b big day之前去做也是不錯的!推薦大家!

TM PLUS Beauty Centre
http://www.tmplus.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TMPlus.Beautycentre
查詢電話: 2367-9911 / 6928-9492 (whatsapp)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