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晶瑩剔透 ‧ 全日無間斷 SK-II Pitera 日夜間奇蹟噴霧精華

By Miss. Stella - 5/14/2015 03:30:00 下午

大家對「Pitera」神仙水的名字不會陌生吧!SK-II 最新的 Beauty Trend QUICK FIX 就是希望Pitera不只出現在早晚的護膚程序內,更想把神仙水的奇蹟力量全日無間斷的注滿肌膚內!

早前出席了 SK-II全新日夜間奇蹟噴霧精華的活動,一起來看看當日活動花絮~ =)

SK-II Mid-Day Miracle Essence 日間奇蹟噴霧精華 75ml | HK$450
蘊含 90% SK-II Pitera、天然保濕因子 Sodium PCA及全新 MoistureLock Complex

SK-II Mid-Night Miracle Essence 夜間奇蹟噴霧精華 75ml | HK$450
蘊含 90% SK-II Pitera、全新 MoistureLock Complex及薄荷成份

2支噴霧精華均有強效鎖水複方、薄荷醇精華和超細微霧分子,隨時隨地使用,幫助喚醒肌膚晶瑩剔透。

用法:早上至下午2時前使用日間奇蹟噴霧精華,提升肌膚水潤度、透明度和減少皺紋,而下午2時至凌晨時間使用夜間奇蹟噴霧精華,清新舒緩重度壓力、疲累肌膚和熬夜。

大會特意展示幾個生活場景,喻意任何時候奇蹟噴霧精華都可以成為生活一部份!

包括日常工作中~ 即早上至下午2時前就可以使用日間奇蹟噴霧精華

 做運動前後也可以使用日間奇蹟噴霧精華即時補充養份

而晚間party前就可噴上夜間奇蹟噴霧精華,提升肌膚水潤度,喚醒肌膚晶瑩剔透!

場內還有不少大型props給大家拍照!

醒目的我當然要立即拿上手試一試啦!

不用擔心我的妝會溶呀~ 因為噴霧精華採用特別噴頭設計,每次會噴出相等於1/4肌膚毛孔大小的超微細粒子,有效快速穿透表層化妝品。
所以即使我化了妝,也不會阻礙精華直達肌膚底層~

 一邊即場試用新品之時, hightea set 已奉上了!

這是二人份哦!

都好好吃~  大會真的對我們好好!

嘻嘻,原來室外還有好玩的東西!

大會放了一大個backdrop,可以拍出代表3張不同時間的相片,分別為早上、中午及傍晚。
我當然就不會放過任何搞笑的機會!立即捉來好友跟我玩樂一番!哈哈!


跟一眾美眉 blogger 好友合照!度過了一個很開心的下午!^^

SK-II
www.facebook.com/SKIIHK

地點: Seasons @ Lee Gardens Two, Causeway Bay

在此感謝 SK-II 的邀請及以上資訊由 SK-II  提供。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