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Wedding】巴黎 Pre-Wedding Vol.1~ 搭長途機必備小物

By Miss. Stella - 6/04/2015 01:34:00 上午

等了1年半!我終於出發去 pre-wedding + pre-honey moon trip 啦!
而且還是第一次踏足歐洲~~~~既緊張又興奮!


我出發去的是巴黎~ 要飛整整13小時呢~記得當年在加拿大讀書也是飛13小時,
年紀輕又不懂得要護膚 (而且年輕肌膚簡直沒得比較...><)。
所以今時今日要於3萬6千尺高空,飛足13小時,當然要帶上保濕法寶啦!

而我帶上機的保濕神器就是....SK-II Pitera 日夜間奇蹟噴霧精華
50ml~ 不用擔心過不到海關~

噴霧精華有強效鎖水複方、薄荷醇精華和超細微霧分子。

搭飛機時超級乾燥!所以搭飛機時每隔2小時就會拿出來噴,保持肌膚水潤度、透明度,令肌膚一直keep住晶瑩剔透!

可以說是全程機都享受著 Pitera 的呵護~~~~

飛了6小時的自拍照!
還不算太差吧?XD

到達後的第二天我就出發去 Mont Saint Michel,肌膚狀態超好的!


完全不像是剛下機的第二天哦!
太神奇!

當然,到拍照當日就更好啦!(就放一張出發去拍攝的自拍啦~~) 
這支簡直是整個 TRIP 的 Key Item
連男朋友也愛上了~
每當去到有heat 的地方,男朋友見我噴時也要求我幫他噴呢~ 他覺得很滋潤甚麼的~ (後來他才看見是SK-II, XD)

其實原本在5月尾已經打好這篇文,但奈何一直用APPS PO不了相片...
只好回港才立即開工整理相片啦....

最後,沒想到在回程的航班上已經看見航班的購買刊物內見到 SK-II Pitera 日夜間奇蹟噴霧精華啦~~~ (打折扣後還是不夠 SOGO THANKFUL WEEK 便宜啦~)

SK-II
www.facebook.com/SKIIHK

以上資訊由 SK-II  提供。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