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Wedding】迷人身段的背後,還是要靠葆露絲 *v*!

By Miss. Stella - 6/26/2015 12:54:00 上午

擅於塑造曲線的葆露絲,絕對稱得上是內衣界的 Prada 吧~ 相信至今仍是眾多女士心目中渴望添置的多功能內衣!(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2015年9月份是我的大日子~ 要成為美美新娘,擁有迷人身段.....我確信每日最貼身的內衣就是改善身形的最佳幫手~所以我就選擇了葆露絲啦~



BONLUXE 葆露絲的功能內衣源於日本,引進日本的先進科技和優秀的生產技術,再配合每位縫紉技師須經專業培訓,包括考試評定專業資格、善用不同功能的衣車以及精湛純熟的縫製技術,可以能一個人完成整個縫製過程,使手工的鬆緊度保持一致!
這樣才能成為 BONLUXE 葆露絲合格的縫紉技師,而每件貨品亦須經測查後合格,得到查驗部印章批核才可出廠。很嚴格呢!

好啦~ 介紹的就不多說了~

幾個月前我就開始了我的  BONLUXE 葆露絲塑造曲線之旅~
老實說,其實我對內衣的了解真的不多~
前幾年(是少女啦~ XD)我還穿著那些擁有夢幻外表的內衣,絕對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就算是這幾年,歸於平淡、樸素,開始講求承托力,但總覺得有時候膊頭很痛、而且胸口的肉也有點不平均~ 所以我對於BONLUXE 葆露絲是真的很有期望啦!

大家不要把平常買內衣的時間(30分鐘左右)跟BONLUXE 葆露絲的來相比。
因為BONLUXE 葆露絲跟你溝通、一對一的服務絕對要用上你1至2小時!


進店後,專業內衣顧問就帶我到房間侯著,而且還要我換上她們的衣服~

接著我就要填好個人資料,還是超詳細版本!
而顧問姐姐問了我好多問題~~~~而且每一條都表示著我有多對自己不好~~>_<
頓時變得非常慚愧.......

除了基本的個人資料外,我還要量身高體重,從而定制出最適合我的塑身清單!

BONLUXE 葆露絲曾托「香港大學醫學部門」和「香港理工大學製衣及紡織學系」進行研究檢測,在產品設計及服務上不斷創新及改良。款式及尺碼亦配合不同客人的需要,現時同一系列的產品有超過100個尺碼及由AA – I 杯10個杯位供選擇!這絕非一般市面上的牌子能做到的~所以絕對稱得上是內衣專家!

在等待個人的塑身清單時,顧問姐姐就帶我看了model穿著的內衣~ 
這樣看起來,好像沒有甚麼特別之處吧?

縫合位置確實是比我用看的內衣細致一點,但驟眼看,暫時是「看不到」有任何神奇之處。

 內褲方面就比較有趣了~ 這樣交差型的設計倒是第一次見到!

花紋也不錯呢~ 但這樣的設計是為了甚麼呢?

心中留下幾個問號,同時顧問姐姐就告訴我,我的專屬個人檔案已建立好,可以開始幫我分析身體狀況及揀選塑身必備的內衣了!

看到專屬個人檔案後,我當刻已覺得太專業了吧!!!原來剛才的計算、量度、身高、體重、年齡等....已可以測出我的身體狀況,包括脂肪分佈、胸部下垂程度、腰間脂肪發展等....用絕對科學的方式來對症下藥,讓大家不得不正視問題.......

所以啦,我是真的有點肥,上身肥下身瘦是典型香港女生的問題....而我也絕不例外啦.....

我的狀況及問題:
- 手臂脂肪 (由身體游走上手臂)
- 膊頭高低不平
- 胸部比例根據身體脂肪還有進步空間 (即是可以再升級?!呵呵~~)
- 胸部沒有下垂
- 肚脂肪
- 臀部比例不錯,沒有下垂,但有部份脂肪開始走到大腿了
- 大腿應要再幼一點,現在跟小腿比例不符

分析完身體狀況後,顧問姐姐就帶了幾款產品給我試試看。

而我帶回家的產品就是:
(1) 遠紅外線護臀褲
- 腰間 Lace 採用平衡分散力學設計,不會令腰部產生壓力,防止脂肪斷層出現
- 全包臀立體剪裁,將整個臀部全面覆蓋,保護臀部脂肪
- 根據人體工程學的研究而採用弧線設計,當身體擺動時,護臀褲亦不會跟著移動而滑進臀溝內

*改善臀部脂肪開始走到大腿的問題!
試完一刻只是覺得:太神奇了!!!!!大腿線條即時變得更美!

(2) 瘦身胸圍 Slim Bra - 水滴型全杯
- 專利Slim bra 背部及腋下特別設計,有效撫平背肌,防止手臂變粗(byebye 肉)
- 專利天使之手設計以螺旋式「連環鎖緊」Double Lock 設計及「45° 力學推動」剪裁,鎖住胸脂肪固定於胸前,提升胸部及塑造豐滿胸形
- 水滴型全杯剪裁增加胸部立體感及固定胸部脂肪,防止下垂、外發
- 扁平式鋼圈緊貼胸下圍,穩定及集中胸脂肪
- 安定式透氣Rassel 胸墊的獨有彈力,令胸部結實
- 腋下複合式軟棒固定胸前脂肪,防止胸脂肪流向腋下及背肌

*改善手臂脂肪 (由身體游走上手臂)的問題!
試上身是我真的有感好像有雙手幫我托著胸部,完全感受到甚麼是「天使之手」了!



(3) 標準束褲
- 採用蘋果形設計及立體臀褶,塑造圓渾的臀形
- 臀底雙層裁布,有助抬高臀部;另有切換線,令臀腿分明
- 腹部採用菱形雙層裁布,控制腹部脂肪
- 大腿內外側雙層裁布,修直大腿線條
- 防菌加工之透氣網底,防止婦科病

*整體塑身及改善肚脂肪問題!
到束褲簡值是女士恩物!肚腩頓時消失得無形無踪!

由3月頭開始使用,在5月份的pre-wedding中終於略見成效了!

手臂已有改善了~


整體感覺上也很fit!(沒有修圖~ 而且只是由iphone拍攝~~~~)

大腿比例也不錯!穿白褲也很顯瘦!

好吧,只post新相不夠說服力的。
我就把上年2014年試禮服 V.S. 2015 的好了~

拍攝日期:2014年7月17日
罪狀:背部脂肪突了出來~~~

拍攝日期:2015年6月15日
改善:背部脂肪明顯不見了!!!

還有!

拍攝日期:2014年7月17日
罪狀:手臂是怎麼了!很明題的「曲線」

拍攝日期:2014年7月17日
罪狀:背部脂肪又是你了!

拍攝日期:2015年6月15日
改善:肥手臂byebye!!!

拍攝日期:2015年6月15日
改善:背部的線條是直落的呢!!!

所以說呀,迷人身段的背後,還是要靠葆露絲......
因為有些地方根本不是能靠減肥、運動的...
距離大婚還有80天,還是有足夠時間哦~ 加油加油!^^

以上產品由  BONLUXE 葆露絲 提供。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www.bonluxe.hk

www.facebook.com/bonlux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