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夏日保養!belif 成功對抗敏感肌膚!

By Miss. Stella - 7/01/2015 07:10:00 下午

早前跟大家分享過 belif 的精華!今次就試試另外兩款產品!

個人覺得非常適合夏季使用!而且還有效舒緩敏感!

1 -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75ml | $370
2 - 豆蔻亮白保濕面霜 50ml | $460
3 - 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50ml | $350

先用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早前已分享過~ (按我回顧)

水水的質地,不帶有任何奇怪氣味。 

接著便試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50ml | $350


白色的小樽身配以黑色高帽,設計簡約。很符合其品牌風格!
開瓶後,水分炸彈霜是凝膠質地,呈淺藍色!而且只有少許草本氣味就沒了~ (我是不喜歡太甜的味道)
試上手的質地很水潤,沒有任何油膩感。相信是最適合夏天使用!

果然,到試上面就更水潤~ 而且很容易推開!感覺即時提升水份。

然後就搽 豆蔻亮白保濕面霜 50ml | $460
蘊含豆蔻中提取出的達 95% 以上高純度的天然美白成分 Macelignan,能有效保護皮膚細胞與抑制黑色素的形成。產品不含礦物油、無合成香料、無合成色素、不含合成防腐劑及動物有害成分。

質感水潤,豆蔻味道很清新,而且為臉上即時產生冰涼感!可舒緩對肌膚的刺激、冷卻肌膚,改善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的問題。
而且還可以美白!

使用前的肌膚的確有點繃緊~

使用後,肌膚變得水嫩、透白及有光澤。

夏天化妝大家應該有同一問題,就是不貼妝吧!
belif 的保養品就沒有這個問題啦~ 看我的妝容非常貼服!

很喜歡今次 belif 的產品~

其實Stella在回到香港後皮膚敏感,看圖片就知道了吧?(哭 >_<)
但我很放心試用 belif 的產品呀,因為不含礦物油、無合成香料、無合成色素、不含合成防腐劑及動物有害成分,即是我使用的產品絕無令我致敏的東西!所以用了一個星期,我的敏感已經好了!

belif
承襲了英國草本植物學專家Duncan Napier的150年傳統製造配方與哲學以「真正的優質」(True Quality)創造「真正的價值」(True value)的「真正」草本護膚產品,照顧不同肌膚的需要。

https://www.facebook.com/belifhk
http://www.belifcosmetic.com/


以上產品由 belif 提供。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