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全天侯注入維他命C!NOVEXPERT 維C 25淨白淡斑活躍液

By Miss. Stella - 7/05/2015 07:54:00 下午


「為了美白,可以去到幾盡?」
沒錯~ 對於我來說,我的答案是:沒有最白,只有更白!

因此對於任何有美白功能的產品我都非常歡迎!
早前我出席了NOVEXPERT「維C 25淨白淡斑活躍液」的發佈會,大會還特意請來由法國遠道而來的NOVEXPERT創辦人Mr. Cyrille Telinge以及健康有型的馮允謙先生為特別嘉賓,跟大家一同探究維C的美肌奧秘。


全新「維C 25淨白淡斑活躍液」的主要成份及其突破性功效。為配合是次發佈會主題,大會於會場擺設了不少以橙為主題的掛畫及擺設,以帶出是次活動的主題 – C

我們更即場進行小實驗,親身試驗透明質酸的形態、產品超高濃度25%的維C含量及其抗氧化功效。 





透明質酸原來是這樣形成的!


***
第二個小測試著實令我眼界大開~
 大會提供臉布。
 大會指導我們將令皮膚氧化的成分Iodine 滴到臉布上。看見啡色的圓點就是啦!



 然後將其中一邊色素塗上維C 25淨白淡斑活躍液



沒想到布上的色素即時淡化了不少!(右邊的是加了維C 25淨白淡斑活躍液)

最後還有靚仔歌手馮允謙即場調製含豐富維C的Cocktail!




好了~ 到回家trial time了!

試的當然是 C25淨白淡斑活躍液 $599/30ml

超高濃度25%穩定型維C,發揮超常功效。可能雙重淨白淡斑,改善暗啞膚色。超強抗氧化、淨白、抗衰老。以嶄新生物科技接枝法研發成果,輕易滲透真皮層。效果真正持久,逐步釋放維C及催化膠原蛋白大量增生。同時獨有專利成份Novaxyline,高效撫平幼紋,對抗皮膚老化跡象。它的pH酸鹼值是4.7,不刺激肌膚,為所有肌膚而設,0%化學防腐劑,100%低過敏源。

用法:
每日早、晚潔面爽膚後,全面或重點塗於面上

先來一張素顏照~

要用 C25淨白淡斑活躍液 了!

試上手的質地不錯,清爽

塗在臉上覺得質地更好了!
至於味道方面,是很濃郁的橙味。
但由於太過濃郁,我就不太喜歡了………

 非常水潤易推!

感覺很滋潤,即時被很多橙包圍!
雖然味道不太好聞,但我發覺效果不錯!

皮膚水嫩透白,我會keep住用的!

關於NOVEXPERT
NOVEXPERT是由法國創辦人Cyrille Telinge成立的護膚品牌,系列包括:「醫學速效活膚系列」、「醫學煥膚亮肌系列」、「醫學全效抗氧活膚系列」及「醫學全效眼部修護系列」等,近年更重點研發不同功能的「活躍液系列」。4位NOVEXPERT的核心科研委員會成員共同研製出各式各樣的產品以迎合肌膚的各種需要。NOVEXPERT堅持旗下所有產品均需成份天然、對公眾無害、低敏而且高效,由研發、製造到包裝過程,均是100%源自法國。

NOVEXPERT於指定屈臣氏獨家發售

以上產品由 NOVEXPERT  提供。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