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朝聖必備!海洋公園夏水禮2015 x SHISEIDO 遇水越強防曬

By Miss. Stella - 7/31/2015 02:20:00 上午

夏日可以去玩的地方真的有很多!
除了海灘、船p、當然還有不少人期待的海洋公園夏水禮啦!
早前我非常榮幸能以media身分參與夏水禮的開幕禮!
皮膚屬白皙一族的我一早就先搽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 SPF50 PA+++ 

今年海洋公園與非常受歡迎的手機通訊應用程式LINE合作,推出全亞洲首個LINE主題玩水派對「LINE夏日狂熱」!

到達之時,場內已超級多人!

大會更請來香香同心穎BB 來參加開幕大典!
場內有「動感水韆鞦」、拍照熱點「超級大水桶」、高達三層樓的超人氣「瘋狂滑水梯」「狂野泡泡派對」「勁爆水彈陣」「幻彩噴泉陣」

香香真心fit 爆!

media 的貼紙 XD




「LINE互動照相館」及「LINE快拍」與James、Brown及Cony等超人氣LINE FRIENDS 瘋狂合影。

狂玩之餘,海洋公園今年更非常貼心的聯同 SHISEIDO為遊人們提供防曬試用!

雖然在家中已塗過防曬,但面對紫外線極高的夏日……還有想到要整天跟太陽玩遊戲,我決定再塗防曬啦!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 升級 WetForce,防水💧、防汗💦!遇水後會形成高效防水膜層,無懼防曬被水沖走,抗禦紫外光效能更遇水愈強達至124%!
一會兒要大濕身,塗SHISEIDO是最好選擇啦!

質地超好超柔滑! 一推即開! 而且沒有「防曬」的奇怪味道。
最重要是塗後非常清爽~~ 
記住手、腳及頸部也要塗上呀!

booth內還有這個「3D防曬Eye Trick」體驗區
看我樣子好像是走在繩子上……很危險哦!

防曬補充好後,出發去玩囉!今天怎樣濕水也不怕啦!

由即日至 8月3日只要在體驗區拍照並上載 3D 相片參加比賽,最具創意的三位更有機會獲贈防曬產品 (價值 $2,000)!每位上載照片的參加者也可以得到試用裝!

濕身濕身!!!玩玩玩!
玩了:超級大水桶、狂野泡泡派對、勁爆水彈陣

非常過癮!

還有「夏水禮」期間限定的LINE FRIENDS Pop-up Store,獨家推出超過60款首次在香港發售的LINE精品!天呀~~~ 太可愛了!


抱了2個可愛公仔回家去 ~~~~

很可愛的企鵝抱枕~ 

當然我有去看現時最紅的袋鼠啦!
還有一直在睡的樹熊!

跟著朋友一起到山上去玩~~~~

看見公園周圍都是LINE公仔!
不是fans的我也覺得他們很可愛!

怎麼了你~?

去游泳一定要防曬啦!

去旅遊,也不可以缺少防曬呀!

brown 樣子傻傻的!!!!
吃西瓜中也要一併吃掉SHISEIDO防曬?XD



玩了一整天,妝沒溶!手腳沒變黑!SHISEIDO 簡直是夏天抗曬聖品!


夏天只到了一半!趕快去湊湊熱鬧!過一個HOT SUMMER啦!


以上活動由 SHISEIDO 邀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