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修圖APP BYEBYE.延續美塗霜神奇效果!試用全新 L’OREAL PARiS 眼紋擦膠筆

By Miss. Stella - 7/20/2015 12:55:00 上午

手機內修圖app人人都有!動輒一張相都用上2-3個app 來「執靚」自己!
不得不承認雖然修圖app是方便,但這種治標不治本的方法...雖然可以偶然呃 like,但見真身就立即原形畢露,所以找出問題根源所在,對症下藥才是完美的方法啦!
L’OREAL PARiS曾推出 REVITALIFT Magic Blur美塗霜,不少人也稱這神奇產品擁有如美圖效果一樣的功效!最近,品牌又再推出 REVITALIFT Magic Blur Instant Smoother Anti -Aging Eye Cream 活力緊緻瞬效撫紋眼霜,延續人氣產品的特點,今次就特別針對眼部脆弱肌膚!

一起來看看我的試用效果!

REVITALIFT Magic Blur Instant Smoother Anti-Aging Eye Cream
活力緊緻瞬效撫紋眼霜 HKD$175/ 15ml

呈黃色的眼霜,質地幼滑不油膩
活力緊緻瞬效撫紋眼霜以最新科研 OPTI-BLUR 光感柔膚科技注入蘊含強效 Anti-Aging Actives & Caffeines 咖啡因,煥膚乳霜質地中融合柔膚聚合物,可即時修飾眼部細紋及暗沉及眼袋,持續使用,更可減淡眼部皺紋、浮腫,回復年輕美眸。

使用前,肌膚有點繃緊,毛孔粗大、黑眼圈等問題也存在......

工作關係,我星期一至五每天使用電腦會超過10小時以上!而塗上眼霜後,能即時舒緩一天疲累,效果不俗!


除了試用眼霜外,當然還得試 REVITALIFT Magic Blur美塗霜
REVITALIFT Magic Blur美塗霜 HKD$199/ 50ml

微粉紅的乳霜,帶有少許香味。

搽上手試試~

質地出奇地柔滑!

絲滑質感的乳狀美塗霜質地輕盈透薄,可明顯修飾細紋、毛孔及肌膚暗沉。不會堵塞毛孔,令肌膚即時變得柔滑無瑕。

使用後效果真的不錯!

如修圖效果一樣!


2樣神奇的產品~ 用後真的無需修圖了!


以上產品由 L’Oréal Paris  提供。

以上產品於L’Oréal Paris專門店、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發售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