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新娘子無瑕瓷白肌必備!SK-II 環采鑽白精華

By Miss. Stella - 8/21/2015 01:56:00 上午

還有20多天就是大日子,我當然不會錯過任何一個可以美白的好機會啦! 雖然我的皮膚屬偏白一族,但女人年過25,每日受盡紫外線的侵擾,要容光煥發、剔透亮白是非常困難的。 一向都知道 SK-II 的美白產品非常見效,這兩星期我又就試用了SK-II昇級環采鑽白精華。果真功效神奇!持續使用一星期,已感受到肌膚逐漸變得剔透亮麗!
pic
SK-II 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的成份包括皇牌成份 PITERA™、Ume extract 日本杏萃取物、De-melano P3C™ 及 Pixel White™
pic
SK-II 環采鑽白精華採用白色玻璃及以燈泡形狀作為瓶身。
pic
每滴精華都透出珠光色澤,且有著淡淡花香味。
pic
塗上手試一下質地。確實不錯,很快就吸收了~
pic
先來素顏照一張~
pic
先用上神仙水~ 鎮靜及穩定肌膚狀態,促進更新。
pic
接著就用環采鑽白精華,精華能有效增加肌膚既感光體及阻黑體數量,從而提升光線散射,並逐步減少黑色素既傳遞,讓肌膚從內透出媲美粉鑽既光芒,透出自然光采!
pic
將精華液塗於臉上5點最重要的位置!
pic
而精華液質地十分柔滑,極易推開!然後於雀班及黑色素較深的位置上再多塗一層薄薄的。再用食指及中指的關節在黑色素較深的位置上打圈、按摩。
pic
用後膚色即時見證白淨均勻!


以上產品由 SKII 及 iTrail  提供。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