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保養} 2016 新一年 · 新寄望

By Miss. Stella - 1/15/2016 12:09:00 上午

2016 新一年 · 新寄望

剛過去的2015年,完成了許多心願!
有搬新屋、漫遊巴黎、羅馬、維也納、布拉格!

新居的一角

記得忙了一整天後,終於可以躺在床上的滋味!

5月時,非常任性的到法國巴黎拍婚照。

隨手拍的街頭照也可以這樣美

終於跟心愛的羅浮宮碰面了

還有極浪漫的巴黎鐵塔
去幾多次也不會厭倦!

可惜……幾個月後,巴黎就發生了恐怖襲擊……
希望世界可以和平!
這樣,大家就可以學習到世界各地的文化藝術啦
還有到過意大利

比薩斜塔旁的high tea

還到過心愛的維也納,感受音樂氣息!
太開心了!

還有就是去過一生人也不會忘記的地方
如詩如畫一樣的美地

被喻為現歐洲最浪漫的城市:布拉格
真的很美!紅色屋頂至今仍在我腦海呢!
非常感謝男朋友(當時是嘛~)跟我一起出走18天,每天幫我提行李!
旅程中一次交也沒有吵過,感謝你寵我就我。

所以,2015年9月正式成為你的妻子了!

媽媽幫我穿裙褂,很辛苦忍著不哭呢!

完美的photo area!(遲點分享這個偉大的production house)

感謝一眾兄弟姊妹的幫忙!
相信我的婚禮打破了不少人的紀錄!hahaaa

2015年是很重要的一年,我感覺自己是徹底長大了吧!

2016年,要面對更多更大的挑戰!
轉了新工作,感覺像是由頭做起。但我相信我會做到的!
因為身邊有家人、好朋友的支持!
而另一挑戰當然是靚太生活啦!畢竟還有2年就跟2x 說再見了!
沒錯!要拒絕當黃面婆

非常感激SK-II 在迎接農曆新年前送來極緻臻美的【心.鳳新年限量版神仙水】
更特別的原來樽身有我名字呢!太驚喜了! ^^

以改變之翼作靈感,把象徵尊貴和永恆美麗的鳳凰羽翼圖像以中國傳統雕花剪紙藝術結合,
於神仙水瓶身上展翅翱翔。

【心.鳳新年限量版神仙水】喻意希望更多女性如鳳凰一樣浴火重生,把命運掌握於自己心裡,勇敢開啟新美肌之旅!

紅色火鳳凰剪紙的樽身真的很漂亮!
很有收藏價值呢!

神仙水蘊含超過90% PITERA™,它是一種發現於30多年前而且沿用至今、不曾改變的神奇成分。活性成份 PiteraTM 中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蘊含超過 90%天然酵母 PiteraTM以及氨基酸、礦物質、 有機酸及維他命等營養物質PiteraTM分子與人體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的成份結構十分接近。

希望我會跟 SK-II 【心.鳳新年限量版神仙水】的喻意一樣,煥活鳳凰新生!鳳凰高貴、典雅,在重生中昇華、超越自我,成就更好的自己。be a better me!

SK-II
http://www.sk-ii.com.hk/

以上產品由 SK-II 提供。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