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手殘達人} 手殘女也成功!立體乾花耳環工作坊

By Miss. Stella - 4/17/2016 11:05:00 下午

雖然只是一名小小的 Blogger,但這幾年都出席過不少活動!
我發現 brand 及 PR 們搞活動都很有心思!試過有 yoga啦、跳舞啦、去酒店 party 啦~~~~~~YEAH
當中更不乏要好好利用雙手的活動!
對哦~~~ 蛋糕都整過 2 次,2次都「出事」(哈)
「地獄廚神」這稱呼我可謂當之無愧!XD

但別以為我只是煮不行,其實連整手作對於我來說也非常有難度!(記得之前要整乾花呀、玻璃呀~ 真是一塌糊塗!XD)

不知由何時開始,我已成功晉升至【手殘達人】 級別啦!

感謝一眾不怕我令大家蒙羞的 PR 們,繼續邀請我參加活動!哈哈哈哈!

今年我決定繼續發功,好好利用我【手殘達人】的身份來參加各式各樣活動!

第一波我就試整耳環啦 ^^
今次跟 stylefeed.com 的會員們一起參加立體乾花耳環工作坊!

手殘指標
難度    :***
趣味度:***
滿足度:****
老師協助:有

先看一看製成品~~~ 呵呵呵!沒錯!是我做的!



很漂亮是吧?
就介紹一下怎樣做啦!

老師先預備好要用的材料:
乾花
bluetape
膠片
剪刀
乾花用的油
雪條棒

耳環專用的底托及鈎

step 1: 揀喜歡的仿珍珠耳環
(有大有小啦~~~~)

step 2: 揀喜歡的乾花 
我選的是好有春日氣息的橙色和粉紅色!

step 3: 花芯塗上一層油,然後放入去曬燈
(就像 gel 甲一樣~)


step 4: 於花上前後塗上兩層油,放入去曬燈


 step 5: 完成以上步驟後,便可以把花剪下來!(TIPS: 剪得愈貼愈好哦!)

 step 6: 把珍珠穿透耳環專用的底托

 step 7: 然後把每朵乾花都貼上珍珠上
(這個很難呀!後來發現要把花貼上時hold住一會~ 這樣就會更易黏著)

step 8: 把耳環專用的鈎跟貼滿乾花的珍珠連上~ 
(要用鉗把上半部份的鈎打開,再把下半部份的鈎上~~~~!)

而這部份是老師協助下完成的啦………XD

完成了!!! YEAH YEAH YEAH !

這個是老師做的!太漂亮了吧!

✿✿✿✿✿✿✿✿✿✿✿✿✿✿✿✿✿✿✿✿✿✿✿✿✿✿✿✿✿✿✿✿✿
大家也想我評價一下其他的工作坊就找我吧!HAHA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