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嘆世界} Se7en Beauty 嘆足 2 小時 + 可以吃落肚的mask ^^

By Miss. Stella - 4/27/2016 12:16:00 上午

敷 mask 都快有10年了,試過水果味啦、草本啦,幾乎想得出的香味都會出mask!
我就試過敷紅酒 mask 時,很想把它放進口 (真的太香了XD)
可是就從沒有遇到真的可以放進口的 mask 啦!

今次一知道是可以「吃得落肚的mask」,當然要去一試啦!

就是 Se7en Beauty 啦!
位置正正位於尖沙咀港鐵站B出口對面 (金馬倫道)
店內的裝潢不錯哦~

美容中心感覺非常舒適!用上我最喜歡的木及種有大量綠色植物!
簡約風格有點日本feel~~~

小小的等候區有梳化、雜誌及電視~
當然還有綠色植物啦!

填寫好基本資料後,我就到休息室換衣服了

環境乾淨及非常整齊呢!

更衣室也非常乾淨!
光線充足!

衣帽間的枱上除了基本用品,如風筒、handcream、hair spray及gel外……
我發現了有香水呢!
從沒見過有美容中心會提供香水呢!(非常貼心!^^)

開始 facial 前先介紹一下啦!

【草莓透明質酸保濕療程】採用匈牙利非常著名的有機品牌 EMINENCE!
有多種不同的水果在內,包括草莓、藍莓、黑莓和巴西莓!非常清新!
所以成分都是天然而且都是有機,連 mask 都可以安心吃落肚的!

香港暫時還沒有太多人認識,但原來品牌已登陸加拿大及美國,而且還非常出名!
(我問Vancouver 的朋友,她們都認識呢!)

而今次的療程更是全採用品牌的產品,而且還是用貨size來幫我做 facial 的!
貨真價實呢!

換過舒適的袍子後,就開始去嘆了~~~~

房間的燈光柔和,而且非常整齊、舒適!


STEP 1: 潔面及爽膚水
技師的手勢純熟,很溫柔!幫我潔面的瞬間已放鬆了不少!
潔面乳是黑莓的香味………非常好聞呢!

step 2 : 針清 + 修眉
美容師的手勢真好!就算是針清也不會很痛!而且還把我額頭的百年黑頭擠出來!
(所以忍不住要拍下來啦,哈哈!)

step 3 : 面部按摩
我快要睡著了!因為這按摩有別於一般的 facial!實在是太舒服了!
美容師好像是知道了我那裡最累,一下就能找到該穴位!
老實說,一般的 facial 所謂的面部按摩只是「摸摸」你的臉,根本不會太著重力度穴位
但這裡的美容師都需學習穴位,且要通過考試呢!
所以手法非常正宗!

step 4 : 肩頸按摩
剛才按臉已十分舒服,想不到肩頸按摩部份同樣受到重視!
難怪要我脫光光(只剩 bra under XD),原來按摩會按肩、頸、膊外,還會按心口!
而且美容師手勢極好及非常正宗!完全按中疲倦的位置~
平常跟朋友到內地的按摩是無法媲美哦!
我記得我有問美容師可否只接按摩生意呢XD




step 5:終於來到這療程的重重重點了!就是「草莓收毛孔面膜」啦!
就是這個可以吃得下肚的面膜了~~~~ 
塗上面真是超香!很想立即吃草莓!XD

天然產品的好處就是可以令皮膚更吸收!真的有感是被草莓包圍呢~~~

step 6 : 面膜
然後就是加上mask。由頸部開始到額頭,具提拉作用,使面部肌膚更緊緻!
然後……我好像睡著了………

step 7 : 手部按摩
朦朦朧朧之間,好像是美容師有幫我做手部按摩………?hahaha
因為不知怎的,醒後覺得雙手放鬆了少~~~~

step 8:頭部按摩
清洗mask後,美容師就幫我的頭皮按摩一下~ 整個療程都非常完整!
星期五去做 treatment 的話簡直就是給自己一份大大的禮物!

最後塗上面霜、眼霜、防曬就ok~~~ 

重申一次!treatment 所用的全都是 retail size 
證明所用的產品是非常新鮮!(愈小瓶愈少防腐的東西)

有草莓收毛孔面膜、黑莓收毛孔精華素和草莓大黃透明質酸面膜

原來 EMINENCE 還有出產其他 product ~

第二天醒來只化了個淡妝已覺得精神飽滿!

肌膚水嫩嫩的!

皮膚好,心情自然好。(相信大家都非常認同的!XD)

所以我推薦大家可以試試啦!
(對自己好一點嘛~~~)

2小時多的 treatment 原價要 HK$880 
現在可以讀者優惠價 HK$380 體驗【EMINENCE 有機草莓透明質酸補濕療程】一次!

預約及查詢:
尖沙咀店 2366 0689
銅鑼灣店 2366 6667


優惠期有限!快點把握機會啦!^^



以上活動由 Se7en Beauty 提供。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