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保養} 呵護自己多一點!BETADINE® 女性潔膚泡沫

By Miss. Stella - 6/20/2016 11:38:00 下午

大家都集中在保養臉部,但往往忽略非常重要的私密部位!其實女性敏感部位非常脆弱,抵抗力也較低,易受外來刺激影響,加上香港環境潮濕,細菌容易滋生,敏感部位出現痕癢、黏稠等症狀。

我以往於 period 期間會使用女性潔膚液,但覺得效果不大,敏感部位同樣會痕癢。後來用畢後也就沒有回購了。

今次試用來自德國的BETADINE®!品牌以科研為本,45年致力與現代女性並肩同行,專注為女士們研製有效的女性衛生潔膚系列。

BETADINE® 女性潔膚泡沫   HK$75.9/ 200ml
BETADINE® 女性潔膚液       HK$75.9/ 300ml

全新女性潔膚液最特別地方在於由團隊研發出Tri-Care™ 3重極致呵護配方,不含肥皂、對肌膚有害的化學物Parabens及色素,有效防癢、防菌、中和異味及保持敏感部位清爽潔淨,
有效幫助解決現代女性困擾!
經醫學證明可去除引致女性不適的有害細菌及真菌,專注呵護,讓女士們時刻保持自信清新。而所有產品都於德國製造,更安全可靠!


除了獨有Tri-Care™ 3重極致呵護配方,配方中更含有Prebiotics (益生元) ,能滋養和增長敏感部位的原生保護,成分天然溫和,適合日常使用,包括月經期間,為女性提供全方位呵護。

品牌首創的泡沫泵裝女性潔膚液,省卻乳化過程,豐盈柔滑的泡沫非人手乳化可媲,更細致呵護敏感部位!夏天尤其適合使用!

氣味方面,比以往用的更清新!帶有淡淡的花香味~
原來是因為產品包含3大植萃成分 :
蠟菊 - 有「永恆之花」的美譽,是一種來自地中海的草本花卉。它不但有著不凋謝的奇妙特質,更具具天然治療及防菌效用。

Deoplex® - 萃取自有機植物,有效中和異味。

Syricalm® - 有助舒緩肌膚發紅、減低肌膚受刺激的機會,平衡皮膚的天然保護層。

而秋冬季就用女性潔膚液會較好~ 因為質地較柔滑滋潤啦~
只用水揉搓至起泡,於私密處溫柔按摩後,用清水徹底清潔乾淨。
而泡泡也會相對來講較少~

試用2星期!更經歷了 period 前後期間!
每天使用的效果很理想!今次 period 不再痕癢,而且period前後都可以保持清爽!
真的很適合夏天潮濕悶熱天氣!

推薦大家使用~!

BETADINE® 
www.facebook.com/Betadinehk/
http://hk.betadine.com/
售賣地點:各大萬寧、屈臣氏、惠康、UNY、YATA、藥房及藥行

以上產品由 theZtyle.com 及 BETADINE®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